close
喔!除了前天對美國那場是平手外,之前都一直贏球的。
所以今天看跟荷蘭比的時候,前面我們就先領兩分到最後,一直覺得贏定了,想不到最後居然被對方打出個陽春全壘打(攤)
最後以3:6落敗>"<
世界盃/牛棚放火 中華3-6輸荷蘭無緣四強
2007/11/16 16:00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在世界盃八強賽表現先盛後衰,今天遭遇強敵荷蘭,先發投手(林恩宇)稱職的優質表現只丟一分,不過中華隊的攻勢不如預賽犀利,只在三局下攻下兩分,再加上牛棚守不住一分領先優勢,中繼投手(耿伯軒)九上兩出局後,讓荷蘭隊敲出追平分的陽春炮,救援投手(倪福德)又在延長第十一局放火丟四分,中華隊在十一局只追回一分,終場中華隊3-6輸 荷蘭,中華隊無緣四強,只能打五到八名的排名賽。


【世棒文字直播】中華vs.荷蘭 延長賽3:6落敗
2007/11/16 11:47 記者:網路編輯組

點我觀賞新聞


總之,就是這樣的啦!
真好可惜輸球了。

本來我們都一直領先的,就連最緊張的情景--荷蘭隊一三壘上有人,兩人出局,這樣的情景也讓我們化解了。
記得當耿伯軒三振掉那名打擊手時,多開心呀!鬆了口氣呢!

結果結果,居然在九局上的時候,而且還是在兩人出局,眼看著我們就要以2:1贏的時候,
被對方轟出了個全壘打(攤)

後來進入延長賽,十一局上讓荷蘭隊把比數拉到了2:6,十一局下我們只多得了一分,最終以3:6落敗。
真的是好可惜呀!
比賽真的是不到最後一刻誰都不知道結局的。

雖然中華隊無緣晉級前四強,但是希望在接下來的排名中不要再輸球,這樣我們就有第五名的成績了!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