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圓其說第二篇...啊不是,是遲來的文藻週第三天XD
  
 
*英語繪本製作-不是書的故事書*


這天跟思盈還有Miranda約好早上一起去做故事書139.gif

因為第一天去看了童書繪本靜態展的關係,所以就來親自體驗做故事書啦XP

邊吹冷氣邊動手玩創意=ˇ=

工作人員也非常耐心和親切的講解~

五十分鐘過後,我們三人都完成我們的故事書啦XP098.gif

01.jpg 

01.jpg 

02.jpg 

因為是"速成"~所以大家不要想得太精緻了XD

但對我而言又是一次新的體驗>w<

而且,還是滿有成就感的,哈!105.gif


*法國品牌商品回顧展*

做完了故事書,接下來前進法國=ˇ=

這個展覽主要是展是CHANEL的~

一開始進去先讓我們看了一小段香奈兒女是還在世時的訪問影片,再來播放奧黛莉朵杜主演的"時尚女王香奈兒"的預告片。

奧黛莉朵杜很漂亮啊XP想到達文西密碼了,裡面真的很正=ˇ=

思盈非常興奮,因為她很喜歡CHANELXD

看完了影片後,接著就是到後面參觀一些立牌上的介紹。

03.jpg 

香奈兒女是年輕時是個大美女耶@@(抱歉,我對香奈兒不熟XP)

除了介紹用的立牌外,周遭也擺上了CHANEL代表性商品的大型看板。

04.jpg 

那花看來好像真的會閃一樣XP

逛完了展覽,還真有點想去看電影XD


*法國地景創作展*

繼續遊走法國=ˇ=

我們來到了隔壁的地景創作展~

裡頭擺了許多畫作,而且都是大有來頭的,是法文系上的一位學長的作品,都是得過獎的。

05.jpg 

下面這幅畫在法國參賽得到了第三名187.gif

06.jpg 

07.jpg 

我很喜歡這幅薰衣草田=ˇ=

感覺很舒服>w<

而且工作人員很可愛,在我問能否拍照之前,他們就自己先喊:「同學們~可以拍照唷!這些都是得過獎的畫作,機會難得唷!」XD

看完畫作後,有放一段至法國訪問那位學長的影片,這時我們才知道,原來那位學長有自閉症。

但是他非常喜歡法國,很認真的學習語言還有藝術。

厲害!真的很欽佩

希望他繼續努力,創作更多好作品>w<(鞠)





這天的行程比較短~只有三個,但我覺得都是很不錯的活動,不論是親自體驗做故事書,還是了解香奈兒的生平,或是感受用生命在發光發熱的創作。

可惜礙於時間關係,整個活動都進行的很快速,不然我想他們可以更深入的介紹~

總之,這第三天的行程是重質不重量啦XD喵哈。
 

。Day 3-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