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被驚到了!
之前對『髮膠明星夢』的焦點和印象只有約翰屈伏塔他男扮女裝,而且還是故意扮成一位很胖的胖母親。
結果剛剛看報紙,才發覺...
好低!事情是這樣的,想說睡覺前看一下今天還沒看的聯合晚報,
看著看著來到最後的影劇版,裡面有關於『髮膠明星夢』的新聞,說是男主角柴克艾和戲裡的女主角妮姬布朗斯基假戲真做,
然後就說到了:【柴克艾佛隆是以迪士尼頻道的「歌舞青春」爆紅,不但人帥且具有歌舞絕技,早被視為未來好萊塢一哥的接班人。】

此時我心生疑問...歌舞青春?!

說來真巧,今天補習班上課,英文老師才說最近國外有個最帥氣男星之類的票選,然後髮膠明星夢的男主角打敗了布萊德彼特,
其實這個新聞我有印象,不過沒有細看,只是看到標題而已。

所以這個時候看到說髮膠明星夢的男主角有演歌舞青春,我整個驚到。

聯合晚報有PO出一張男女主角的劇照,不過是側面。
我第一個直覺是想到歌舞青春裡飾演雷恩的那位男演員,後來立刻上網查詢,才發現...

原來那位柴克艾佛隆就是歌舞青春的男主角Troy!

天,我真是太後知後覺了~"~

之前都把焦點放在約翰屈伏塔飾演的胖媽媽身上@@

我雖然之前有去看歌舞青春主要演員們的資料,不過我沒有記他們的名字,真正記得的還只是他們戲裡的角色名而已,所以我一直沒有意會過來。

而且,驚到我還有另一個原因,
請看以下:

這是柴克艾佛隆(Zac Efron )在歌舞青春裡的劇照:


這是他在髮膠明星夢裡的劇照:




超復古的髮型(飄)

下面這張是與女主角的劇中照


PO一篇搜尋中發現的相關報導上來:

以迪士尼電視電影「歌舞青春」爆紅的好萊塢新生代歌舞小子柴克艾佛隆,一身歌舞絕技,已是好萊塢目前最被看好的全能巨星接班人,今年更是乘勝發揮歌舞長才,首度躍上大銀幕演出歌舞喜劇【髮膠明星夢】,讓同場的前代舞王約翰區伏塔備感威脅。柴克除了認真苦練「貓王」經典舞步,活力四射宛如「小貓王」,相較於塔叔這次得穿起胖胖裝、以及洋裝窄裙反串肥媽,無法耍帥熱舞,也只能不甘勢弱地抖動雙臀,嬌嗔地說「平分秋色」,笑翻現場一缸人。 

其實塔叔在電影裡留有暗招,即使反串肥媽艾德娜,依舊能如超大龍捲風般地熱歌勁舞,不僅技驚全場還豔光四射,後來居上成為電影大賣點。【髮膠明星夢】群舞場面浩大,歌聲中不斷混雜笑聲,戲裡戲外都散播著活力歡樂的氣氛,難怪能成為今年超級賣座的大黑馬,也成為美國最大獨立製作新線公司(NEW LINE)歡慶40週年,水準更凌駕【芝加歌】成為新經典!

柴克艾佛隆演出【髮】片高難度歌舞不成問題,柴克自認最大的犧牲是必須剪掉飄逸的秀髮;他原本頂著一頭時尚的淡金髮色長髮,但為配合摩登復古造型,也在劇組的要求下染成深咖啡色,再抹上厚厚的髮油,梳起祖父級的復古式閃亮油頭。第一次定裝時,柴克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完全說不出話:「我終於明白何謂『欲哭無淚』,心想:這不是我,別開我玩笑!」徹底地改頭換面,讓許多影迷幾乎認不出他來,未曾做過如此大膽改變的柴克自己也大呼:「我不敢照鏡子!」

柴克從小就接受父母嚴格的歌舞訓練,對於工作可說百分之百敬業。惟獨對於自己在片中的造型一時無法適應,可是開鏡之後,他就什麼都忘記了。柴克說:「我忙著投入角色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去想外型的問題。」柴克表示,「歌舞青春」每個場景的排演時間只有10天,一整季的拍攝時間也只有6周,但是【髮膠明星夢】光是歌舞排演就長達2個月,「工作型態不同,時間也拉得特別長,但排演過程對於磨練演員的基本功,幫助很大,我覺得自己好像上了一課。」

柴克艾佛隆在【髮膠明星夢】扮演電視舞蹈秀的少女殺手,現實生活中,他也因為「歌舞青春」而成為全球少女的白馬王子,他與「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秀甄之間撲朔迷離的戀情,曾讓許多粉絲心碎。直到柴克到澳洲擔任青少年選擇大獎典禮主持人時,竟傳出2人分手的消息,當媒體揣測兩人之間的第3者是否即為【髮】片胖妹女主角妮姬布朗斯基時,柴克大方坦承自己極願意和妮姬約會,更公然在電視節目中熱吻;柴克並向友人表示,妮姬是他碰過最特別的女孩,跟他所交往過的女孩都不同,他完全不在意妮姬身上那多出的幾磅肉。兩人一路同行宣傳,從美國、澳洲到日本,柴克對妮姬的情愫有增無減,來到日本電視節目宣傳更是大方主動牽著妮姬的手,兩人之間的火花看來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他自己也覺得自己的復古頭很"妙"呢,喵哈。
喔!想不到他居然是這部片的男主角,這樣讓我更想看這部電影了,
第一個理由是約翰屈伏塔(演技好+男扮女裝),第二個理由因為這是部歌舞電影,Zac Efron 他在歌舞青春就讓我體驗過他的好歌喉了,
所以現在吸引力就更大了~

我看聯合晚報說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傳出好口碑,電視也在廣告,想必真的很不錯。

另,也發現了另則新聞:
柴克艾佛隆髮膠頭 校園正夯
【Upaper╱記者陳文惠】2007.11.08 02:49 am

由人氣超旺的柴克艾佛隆所主演歌舞鉅片「髮膠明星夢」將在11月9日全台上映,故事描述胖女孩崔西不顧世俗眼光,一心追求夢想的奮鬥歷程。 

柴克艾佛隆飾演又唱又跳的高中型男,深深迷惑高中少女的心,而柴克在片中的復古髮型也成為今年校園最流行造型。 

柴克艾佛隆在「髮膠明星夢」擄獲高中美眉的心後,乘勝追擊,接拍校園愛情喜劇片「Seventeen」。描述柴克飾演的36歲失意男子,一天睡覺醒來發現自己竟回到17歲時光,所有的決定都可重來一遍。 


他星途愈來愈看好了呢,祝福他!XD

最後,剛好之前網誌的背景音樂有放過兩首歌舞青春的歌,所以有放歌詞和演出片段,大家就去看看囉~

。點我觀賞1。
。點我觀賞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