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烤箱愛上蓋子,蓋子愛上薯條,事件就發生啦~

事情發生在昨晚,跟飯糰一起到全聯和85度C買完東西後,因為飯糰她有裝在麥當當漢堡盒子裡的薯條冰在冰箱,於是決定到我房間來用烤箱烤一烤。

結果。。。

因為我沒有盤子可以裝薯條,陶瓷碗又太大,所以就拿了一個碗公的蓋子裝薯條放進去烤。

那個蓋子,是塑膠的。

啊ˇ我想應該很多人看到"塑膠"這兩個已經要昏頭了吧。。。XD"

總之,就是烤箱與蓋子天雷勾動地火,但是蓋子只專情於新歡薯條

於是乎,烤箱全面散發它的熱力希望蓋子回心轉意,但是蓋子執著於薯條,不肯跟它分離。

當烤箱愛上蓋子,蓋子愛上薯條,下場就是如水母般軟掉的蓋子和不能吃的薯條以及怪味254.gif

簡言之,就是蓋子熔化了。

喔ˇ我第一次看到軟掉的蓋子。。。。。。XD"

我跟飯糰都嚇到了,雖然飯糰很擔心我的蓋子,我反而比較擔心她的薯條不能吃了143.gif

既然蓋子寧可熔化也不肯離開薯條,我們決定成全他們---在垃圾車裡廝守終生。

是說,高雄的垃圾車好大台呀~

跟飯糰在垃圾時討論到如果當初是直接把漢堡的紙盒放進去不知道會怎麼樣,我想會不會著火?

之後在阿噗上打,小米米和小愛整個很緊張的說沒人把紙盒放進烤箱的,會著火。

原來真的會慾火焚身啊。。。XD037.gif

後來小米米、小愛還有阿熏整個敗給我了,幫我灌上了天兵的封號157.gif

啊ˇ我很乾脆的承認我是啊。。。193.gif

後來用skype時,有老實跟媽媽坦承烤箱蓋子薯條的三角戀,不過我有先說:「媽,妳冷靜聽我說,不要生氣不要驚慌,因為什麼事情都沒有,一切安好;沒有東西壞掉,所以不要大吼大叫,但是妳可以大笑。」

所以媽媽只是說了聲:「塑膠當然不可以烤啊。。。」這樣,我這應該不算作弊吧XD

好險沒有被罵,本來打算如果真的被罵了,我要把喇叭音量轉小。。。XD

是說,經由媽媽提醒後,我找到了其他比較小一點的碗了

總之,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會小心使用烤箱滴。。。XD(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