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八點多回到家了~
喔ˇ我愛我的家!我的家庭真可愛XDDDDD

其實本來應該是10/3才要回來的,不過在媽媽在skype裡說:「妳想要這禮拜回來也沒關係啦~」

於是乎,我就回來囉=ˇ=

真的是深刻的體認到何謂"歸心似箭",所以住在家的各位真的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的相處和家所帶來的溫暖與一切

真的,住在家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呀~

其實開學的這一個禮拜我沒有睡不好的問題,晚上躺在床上沒一會就立刻進入夢鄉030.gif

而且是呈現大字形躺在我的雙人床上038.gif

吃的部分,因為天氣很炎熱,所以沒什麼食慾,而且很懶得出門,

所以我這一個禮拜飲食還滿不正常的

之前有一天早上吃了片白吐司,中午吃了顆蘋果,晚上什麼都沒吃。

所以這次回家,我發現我體力變得很不好,而且去游泳池時我都有點快要暈倒了(汗)

啊ˇ以後一定會好好吃東西的:)不讓家人擔心。

是說,媽媽還特地煮了麻油雞給我補一下139.gif

而且,我星期四時才跟媽媽Skype說我想要買一件黑色的薄外套,結果回到家媽媽已經買好了,此外,媽媽想說我這個寧可熱死也不肯黑死的人一定會穿牛仔褲上課,特地買了兩件比較薄的長褲子給我,都很好看,我很喜歡,很感動!>w<

今天跟媽媽去逛街時,媽媽又買了一雙鞋子和長褲給我,喔~~~T T

媽媽,謝謝妳!愛妳愛妳愛妳>w<

我在文藻的這兩年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妳擔心的:)

說真的,車子剛下交流道後,我連看到新光三越都好開心。

家鄉就是不一樣,就算那地方被全世界的人唾棄,但是家就是家,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這是一種內心的歸屬和羈絆。

一個禮拜沒有躺在自己房間的床,我愛我的床XD

一個禮拜沒有看到第四台,我愛第四台XP

一個禮拜沒有抱我的家人,我愛我的家人 ♥


我愛我的家,我愛台中,什麼地方都比不上自己的家園。

到家的時候,真的很想唱"我的家庭真可愛~"XP

真糟糕,一踏進家門,我就不想要回去了...XD

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和家人~~~

明天下午大概三點多就要坐車回去了,明明還沒離開,我卻已經開始想念這裡。

家,真的是任何東西都比不上的!

爸媽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讓自己變得更成熟更獨立:)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家人,我愛台中這塊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