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這天,不管某馨之前的哀嚎(馨:妳們來的話我要花兩天時間整理房間啦TAT),我和小儀開心的殺去小馨家~XDD

跟小儀約好一點在車站集合,坐統聯到小馨家~

小馨有告知我們到哪一站下車,但是。。。
我跟小儀上車後發現,司機並沒有開跑馬燈,這樣我們如何知曉那站在何處

打電話給小馨:「你們家附近有沒有什麼地標?」

「地標喔。。。就會過一個轉角。」

「那個。。。我想這一路上應該不只一個轉角吧?XD"」

「那妳們現在是剛上車嗎?」

「對呀~」

「不然我就直接在站牌那等妳們吧!」

是說,我跟小儀覺得很不安,因為~

小馨妳是如此的嬌小,妳確定我們看得到妳嗎?!XD

不過我們有研究過路線,總之那一站是在中興大學後,所以在看到中興大學前都不用緊張,不過看到台中高工就要緊張了,因為表示坐過站了。

我跟小儀還特地坐到靠右的位置,想說這樣比較容易看到小馨。

後來,車子經過中興大學,我們開始注意窗外了。

經過了一站又一站。。。。。。

正當我們經過某某漢堡旁時,我突然想到阿美阿米早餐店(小米米跟我說到弘光看到這個就可以按鈴了XD)

「弘光有早餐店,妳家有某某國小,我家有麥當當。。。小馨家怎麼可能沒有地標呢@@?」我說。

「我也是這麼認為XD"」小儀說。

經過了一站又一站。。。。。。

我們始終沒發現小馨的身影,而這時某間學校出現了,台中高工幾個字映入我的眼簾。

我們,坐過站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可是,明明一路上都沒看到小馨呀?!

小儀跟司機說我們下一站下車,我則打電話給小馨。

「小馨,我們剛剛經過了台中高工。」

「ㄏㄚˊ~~~~~?!」

幸好附近顯眼的地標非常多,說明附近有哪些地標並且講出路名後,小馨說她媽媽會開車來載我們。

是說,小馨本來還想說要騎機車過來,分兩趟載XD"

幸好她沒這麼做,因為後來證實距離非常之遙~~~~遠。

小馨後來又打了通電話,再次確認我們在哪,我也問了她們家的車子是什麼顏色的。

跟小儀在那邊聊天邊等待,並且我們兩人都認為"看到人就可以下車"和"沒有地標"這兩件事情果然還是不好的XD"

我們同時也覺得很疑惑,因為路上真的沒看到小馨。

大約在10分鐘後,看到了小馨她們家的車子,我們終於相見啦TAT

「小馨,我跟小儀真的都沒有看到妳耶@@」我說。

「小馨,妳沒有看到公車嗎?@@」小儀問。

「沒有呀。。。我等了五分多鐘說@@」小馨也不解。

「對了,妳們到剛剛那個地方大概過了幾分鐘?」小馨問。

「17分鐘左右。」我一直有在注意時間。

「啊~~~那不就代表妳們五分多鐘就到我家那邊了?!」

「因為路上車子不多,開得滿快的。。。」

「啊啊,我想說至少要十分鐘,所以我還用了一下電腦,算算時間差不多了再下去。。。XD"」

小馨。。。
原來,真相是這樣的!

我跟小儀相視而笑。。。XDDDD"

後來到了小馨家,發現這情景非常熟悉。。。
我跟小儀發現了某某漢堡,這不是我們正在討論地標這回事的時候經過的嘛

「小馨,其實,妳可以跟我們說某某漢堡這個地標的。。。」

「啊,可是我想說那個應該不算吧。。。XDD"」

小馨。。。

總之,經過了這番曲折,我們總算抵達小馨家,總算攻陷她的房間啦~~~XDDD

很感謝阿姨來載我們=ˇ=阿姨妳辛苦了!(鞠)

後來阿姨去上班,家裡只剩下馨儀柳三人,小馨首先跟我們介紹她們家的大拼圖~

真的很大XDDD

我還很認真的計算有幾片呢,有4000片~~~

而且那拼圖很可愛XDD尤其是"鬥牛指導"那個,不要撞紅布,要撞人XP

小馨很熱心地詢問我們要喝什麼冷飲,最終是檸檬水,自己調自己喜歡的酸度和甜度

小馨並搬出了冰塊,正當她很努力的敲擊相親相愛不肯分離的冰塊時,冰塊就這麼飛了出來。。。XDD

調了好喝的檸檬水,我們三人前進小馨的房間~~~吹冷氣=ˇ=

喔ˇ小馨的房間好多海報。。。XDDD

有些還是年少輕狂時的不歸路XP

閒聊過後,開始玩起撲克牌XDD

由於可能是在小馨家,所以小馨受到地利上的庇佑,在玩排七時,小馨不僅每一局都是她贏,而且還非常慘忍的握住關鍵牌害我跟小儀無從施展只能一直蓋牌,而她本人則是一張牌都沒蓋。
我跟小儀決定展開圍攻小馨大作戰

殊不知,在準備展開大作戰的第一回,小馨忍不住看著牌呵呵笑:「其實有些事情,是老天注定好的。。。XDDD」
是的,她不僅有4張七,並且還握有七附近往上和往下的牌
我跟小儀瞬間發出了哀嚎

好的,既然這一局輸了,沒關係,我們還有下一局XDDDD

經過幾番交戰後,小馨蓋了兩張牌,小儀蓋了很多牌,我自己則是蓋了一張牌。

不過~~~

小儀蓋的牌數字都非常小,而小馨蓋的那兩張都是大牌XD
所以,我跟小儀贏啦~~~

我倆開心的Give me five

小馨則是發出了哀嚎。。。XDD

排七玩完,轉玩九九=ˇ=(在玩排七前已經玩了幾局大老二~)

玩了幾局後,時間過得非常快,轉眼間已經快四點了,於是我拿出帶來的柯南漫話,小馨和小儀開始補進度=ˇ=

怕我無聊,小馨拿了幾本小說,我決定看能夠比較快解決的"藍色大門"的電影小說。

而且剛好我沒看過藍色大門,一直想要了解一下=ˇ=

三人就這麼進入各自的書中世界~~~

小馨的進度比較快,將柯南的主線劇情都補完了XD

我就推薦她看某篇非常刺激的長篇事件=ˇ=因為那篇不是主線,怕今日會看不完,所以等小馨看完全部的主線後再推薦那回XP

小馨看得非常非常入迷~~~XD

不過由於那篇很長,而那集正好接著小儀的進度,所以小儀看完一本後,決定先去玩電腦~
過不久我也將藍色大門看完了,雖然淡淡的,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書也看完了,我也開始玩電腦。。。XD

小馨則來到客廳,繼續看那長篇事件~

後來小馨問我們要不要吃點什麼,結果她拿出了蜂蜜蛋糕和巧克力蛋糕XDDDDDDDDDD
喔喔~我愛蛋糕,我愛巧克力蛋糕

我瞬間大爆走了。。。XDD
於是我們就這麼享用起好吃的蛋糕啦~~XDDDDD

實在是好吃,害我忍不住好想吃光。。。XP

後來小馨的媽媽打電話回來問我們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餐,我跟小儀不好意思打擾,不過小馨說沒關係,我們是到外面吃蒸餃。

因此我跟小儀就決定吃完晚餐再回去~

不過,小馨的媽媽後來回來,發現我跟小儀還在家,而小馨則在客廳看漫畫,忍不住說:「吼,人家都還沒吃飯,妳還在看漫畫。」

「哎唷~我快看完了啦,看完了我們再出去吃呀~」

「等妳看完都不知道幾點了,來啦來啦,我用東西給妳們吃。」

於是阿姨,非常熱心的用了些油飯、筍子湯、滷肉和麵給我們吃。

說真的,我跟小儀超不好意思的!居然勞煩到阿姨來煮晚餐了>"<

小馨跟阿姨則是直說:「不用不好意思,吃吧吃吧!」

那那那。。。我們就開動啦。。。XD"

喔喔!真的很不好意思>"<阿姨,謝謝妳那天的招待!(鞠)

餐桌上,小馨母女進行了許多有趣的對話。。。XD為保護當事人隱私和面子,恕我不打出來啦XP

吃飽後不久,阿姨繼續出門上班。

而我們三人則是繼續哈拉+玩電腦~

過不久,小馨的妹妹也回來了=ˇ=

後來正當小儀和小馨在玩柯南拼圖(點此)時,小馨的爸爸也回來了。

是說,明明就沒有比賽的意思,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小馨和小儀竟然默默的較勁看誰拼得比較快。。。XDD

某嘉好心提示小儀可以先拼柯南,會比較節省時間,結果某馨就在旁說:「妳怎麼可以幫別人而不幫自己的姊姊咧?!」

總之,最後是小馨贏了。。。XD

話說,剛開始要小馨去玩拼圖,小馨一直興致缺缺,結果拼好後,實在太喜歡那張柯南桌布了,於是就立刻將自己電腦的桌布換成那張XP

是說,原本小馨的桌布是用我做的菲菲耶。。。XDD(點我看桌布

哈哈,我就說柯南很帥吧!XDDDD

不過小馨的電腦桌面實在很亂,連她妹妹都看不下去跳出來抱怨。。。XD

於是,小馨就稍微整理了一下,雖然只是把東西都塞到同個資料夾裡,不過確實美觀了不少XD

話說,小儀跟小馨的桌面是同類的。。。XD

後來一群人又這麼哈拉了起來,看看時間已經七點多了,小儀八點要到家,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啦XP

小馨陪我們到樓下等公車,很幸運地公車很快就來了XD

告別後,踏上回家的路~~~


阿姨,晚餐不好意思麻煩妳了!XP 

小馨~打擾啦!感謝那天的種種招待~~=ˇ=(特別是巧克力蛋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