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小孟去寶雅,為了菲菲的桌曆XDDD

話說,平時就有在用Garnier的產品了,菲菲代言這個真合我意XP


一進到寶雅就直搗Garnier專區XD

買了Garnier卡尼爾水潤凝萃系列的密集保濕精華,一瓶359,果然很簡單就超越了299。
 


上面還有菲菲的肖像XD

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很高興終於可以在台灣的產品上看到菲菲了=ˇ=

結帳時看到店員把菲菲桌曆拿出來,超開心的XDD
 

 


我先前就在猜想會不會只有封面是菲菲,果然是這樣,裡面都是Garnier的系列產品圖。
不過無所謂,因為封面有菲菲XDD
只要有菲,萬事OK~XDDD

而且我也拿到目錄了XP(阿熏,我終於拿到了XD)

話說,菲菲代言的水潤凝萃系列的包裝顏色很漂亮呢,擺在專櫃上,那個綠色粉嫩粉嫩的,跟菲菲柔柔的感覺很合,小孟也覺得那個顏色很好看=ˇ=

真是太開心了,拿到目錄也拿到了桌曆XD
媽媽也滿喜歡這個桌曆的,因為覺得很實用而且封面簡單大方。

我期待之後能在電視上看到菲菲的廣告XDDDD

最後,附上一張桌曆的菲菲特寫圖:
 

 

※9/25起至寶雅或屈臣氏購買卡尼爾水潤凝萃系列商品滿299即贈送限量桌曆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