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天啊!我要瘋了我要瘋了XDD 

  

剛剛接到小儀打來的電話,她她們家有收到寶雅生活館的目錄,然後翻著翻著,居然發現菲菲成為了卡尼爾的代言人!(大驚喜)

  

而且購物滿299還會送月曆,喔!天啊!XDDDD

  

最近在電視上一直看到李冰冰代言巴黎萊雅的廣告,今天晚上跟媽媽出去時,回來的路上還看到了李冰冰巴黎萊雅的大看板,我才在想說現在台灣都可以看到李冰冰的廣告了,那菲菲什麼時後才有呢?

  

結果剛剛就接到小儀的電話了,喔喔喔!XDDDDDD

  

天啊!超high的我XP

  

話說我們家還沒收到這次的目錄呢,等收到了我一定要仔細瞧瞧XDDDDDD

   

---------------

  

小儀掃圖上來囉XDDDDD

  

  

    

喔耶~以後說不定可以在電視上看到菲菲的廣告了耶XDDDD

話說,菲菲在拍攝太湖的宣傳片前一個禮拜去泰國拍廣告,難道說。。。XDDDD

喔喔!超high的XDDDDDDD

   

 。延伸閱讀:喔!這一切為什麼如此的瘋狂?!   by小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