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大嘴巴XDDDD


《金曲獎》大嘴巴驚訝得獎 全變大眼睛

〔 2008.07.06 中國時報 〕

 
▲「大嘴巴」拿獎,團員開心親吻獎座。
  
入圍今年最佳演唱組合的3個團體曲風差異頗大,最後由成軍不滿1年、首度入圍的「大嘴巴」拿下大獎,讓4個團員都嚇得睜大眼,大呼:「好驚訝!」
  
其中,來自日本,已在台發展多年的主唱愛紗,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更一度哽咽,泛著淚光道:「我是一個外國人,可以得到肯定,真的謝謝從我來台灣以後一直支持我的每個朋友。」此外,愛紗的媽媽昨天也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默默坐在台下支持著女兒,愛紗對此感性地說:「媽媽就是我的幸運物啦!」 

《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驚魂未定

2008.07.06 03:33 am 聯合報



由女主唱愛紗、男主唱懷秋、MC40及DJ宗華所組成「大嘴巴」抱回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
陳瑞源、王忠明、陳再興、陳俊吉/聯合攝影

大嘴巴這個去年現身台灣樂壇的流行嘻哈團體,由女主唱愛紗、男主唱懷秋、MC40及DJ宗華所組成,首張同名專輯「大嘴巴」就讓他們抱回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贏得意外驚喜 。如同主打歌「結果咧」一發聲就引起樂迷注意,大嘴巴音樂、風格上無設定定位,無論詞曲都帶著詼諧幽默的趣味性,專輯中所有歌詞更是由懷秋和MC40包辦。 

手抱獎座,4位成員以「驚魂未定」形容意外心情,隻身來台打拚的愛紗,感謝起同事、友人給予她這位「外國人」的溫暖與支持,忍不住眼泛淚光,原來愛紗媽媽也專程從日本飛來觀禮,她說:「媽媽就是我今天最大的幸運物!」道出對家人感謝。

大嘴巴獲演唱類最佳演唱組合獎

中央社 08.07.05



第十九屆金典獎流行音樂類頒獎典禮五日晚間在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大嘴巴」獲得演唱類最佳演唱組合獎。
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九十七年七月五日

得獎感言

蘋果日報 2008.07.06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愛紗) 

  

我是一個外國人,謝謝這麼多年支持我、給我溫暖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