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感覺似乎還不錯看XD
而且,張根錫給人的感覺跟在《黃真伊》裡超不一樣的!期待=ˇ=
點此觀賞『黃真伊』介紹&劇照

張根錫新劇《貝多芬病毒》變身天才小號手
2008-07-30 09:40:43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张根锡新剧

張根錫新劇

演員張根錫將在預計9月播放的MBC新水木劇《貝多芬病毒》中飾演天才小號手。

這段時間張根錫通過電影《快樂的人生》和各種綜藝節目展現了驚人的歌唱實力和舞蹈天賦。現在張根錫將變身天才小號手,跟劇中飾演天才管弦樂隊指揮家的金敏民和飾演小提琴手的李智雅一起合奏一曲完美的交響樂。張根錫在劇中飾演一名聽了音樂後就不會忘掉的音感非常出色的交通警察江健宇,連音符都不認識的他在偶然聽了丹鶴(李智雅飾)的管弦樂演奏後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從此跟音樂結下了不解之緣。

近日來提前公開的劇照中展現了飾演江健宇的張根錫跟丹鶴在地鐵裏首次相遇的場面。丹鶴髮現了健宇的音樂天賦後,不惜在地鐵里拉小提琴希望能吸引健宇能加入管弦樂團。拍攝現場負責人稱“看著演技非凡的演員們竭盡全力演出的樣子就像是聽著完美合奏的管弦樂一樣美妙。”

《貝多芬病毒》的編劇是曾經執筆《四捨五入》和《泰陵選手村》的洪氏姐妹,而導演則是曾經執導《茶母》的李澤圭,名編劇和名導演的合作使該劇在播出前就吸引了多方的關注。該劇將接檔《大韓民國律師》預計9月與觀衆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