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可愛的Miffy18+1歲生日啦~XDD
生日快樂!!XD

所以MiffyRice(汎汎)、柚子、Cindy、小喬、ELF和我今天中午就一起到『石頭』去吃烤肉大餐囉~XD

 

話說,其他人約十一點在台中車站集合,再一起坐車到石頭這裡,結果都十一點四十分了,我才接到電話:

Miffy:「蘋果~我們還在車站,因為有一個人還沒來。」

我:「不會是汎汎吧?」

Miffy:「汎汎嗎…你等一下。」

汎汎:「小姐,我已經到了嘿!你居然覺得最慢的是我~你太過分了~~~」

我(驚):「汎汎~妳居然不是最後耶!!」

汎汎:「你太小看我了=ˇ=」

Miffy:「所以最後一個不是汎汎啦~」

我:「是小喬嗎?」

 

恩,果然是小喬!

小喬,這樣不行唷=ˇ=

 

後來因為102先來,所以就變成她們到風車轉轉,媽媽再開車載我們一起過去。

結果我跟媽媽到風車轉轉時,柚子她們還沒來,打電話給汎汎問說在哪,說在XX國小那裡。

後來算算時間,應該差不多要到了,往後看,剛好看到一輛102彎過去…耶?怎麼沒有要停呀?

喔喔,終於停了,看到幾個人下車…柚子你的鮮橘色外套真亮眼,一眼就認出來了(大笑)

 

後來柚子跟Miffy有講:「我們就跟司機說可不可以在風車轉轉下車,結果司機說『基本上~我們不在風車轉轉停的啦~不過如果你講拜託的話或許可以~~』然後我們就『拜託拜託拜託~~』司機才一臉得意的停車=口=」

難怪,難怪那個時候車子看起來沒有要停(飄)

 

因為人太多,所以媽媽分兩批載我們去石頭。

 

本來預約12點,結果1250才到石頭。(喵)

 

之後,開始了我們的慶生烤肉會囉!XP

 

大家先乾杯~~然後就開始烤肉,烤烤烤、吃吃吃、喝喝喝,

真的是~好好吃呀XDDDDDD

 

話說,汎汎、Cindy、小喬那裡一直烤焦,她們還因為烤焦了一個羊小排,所以又點了兩份過來。

恭喜她們之後烤得比較成功(大笑)

 

點了超多東西吃的,一直拿單子給服務生加點,看到單子上超多正字記號,後來因為鮑魚角很好吃,一份五顆,我們怕最後一次續點時間快到了,所以就一次點了很多,其中鮑魚角就畫了10個正字記號(也就是五十顆啦!)

 

雖然最後只送二十幾顆過來,大概怕我們吃垮@@,
不過二十幾顆還是一下下就吃光了(喵)

 

總之,就是點了很多很多很多肉來烤,然後也吃得飽飽飽XDDD

 

其實不應該說飽,應該說很有滿足感XD

 

還有點冰淇淋來吃,粗略估計我們七個人應該點了三十幾盤,冰淇淋好吃哪XP

 

然後本來要出奇不意的唱生日快樂歌,結果大家沒配合好,露餡了(飄)

 

然後又再乾了一次杯,之後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給Miffy,中文唱完換英文的~接著開始送禮啦XD
小喬送了一個很可愛的柚子(我們這一家那個柚子)錢包,結果被我們說那個應該是要給柚子的才對吧?(喵哈)


ELF送了一隻魔女宅急便裡的那隻黑喵娃娃,超可愛的說~來個大特寫XD


這張有點照失敗了,不然它真的超可愛的,身上還有綁一個寫著『Love』的小卡說~
我自己也送了一張卡片。

 

趁最後一次續點的時候又點了很多東西吃,然後還剩下十幾分鐘的時候就全部都吃完囉~最後大家閒話家常,又照了幾張相,然後就去結帳了。
補充一下,我們還把冰淇淋的碟子疊起來拍照,可是超級怕它倒的,所以大家都很緊張@@照完馬上拿下來。
之後讓Miffy和禮物來個大合照,Miffy兩手拿著禮物,而柚子和汎汎在左右兩邊幫忙拿卡片,結果出現下以下情景:
我:「那個...柚子(指錢包)下來一點,擋住了。」
柚子:「你是在叫哪個柚子呀~"~」

哈!

 

步出石頭,那時三點左右,我們走去全家(趁機又買了兩包柯南套卡,柚子挑的,又蒐集到了三張沒有的~)接著小喬就說她已經打電話叫她媽媽來接了,所以我們其他人跟小喬說bye-bye後,繼續往前走(陪Cindy去前面的7-11儲值)。

 

這時候看到汎汎手上拿著一個布丁,正在設法用簽字筆在上面寫『for Miffy Happy Birthday』,不過好像寫不太出來@@

 

總之,汎汎終於寫完也送給了MiffyMiffy:我、我吃不下了~"~)

 

本來大家要回去,結果突然說要去我家(媽咪~趕快把家裡打掃乾淨呀!)

 

所以咧~大家就在7-11等媽媽開車子過來,然後六個人擠在車子裡面到家裡去。

 

到家的時候,本來柚子要去等公車,結果…

 

柚子:「蘋果,我們來猜拳?」

我:「嘎?」

Cindy:「妳是要蘋果贏就去蘋果家玩,你贏就去搭公車唷?」

柚子:「對,剪刀石頭布~」

 

結果我贏了。

 

所以大家就到家裡面去啦~喔!趕緊趁機多收拾一點東西(飄)

 

剛好惡靈古堡二的DVD放在桌上,大家看到就說來看DVD吧,本來有人說要看柯南,結果最後還是看惡靈古堡二。

 

於是乎~大家就這樣坐在沙發上看DVD,
話說,看的時候超妙的,柚子緊張的抱著外套,ELF抱著我的Hello Kitty娃娃,Miffy抱著抱枕,Rice抱著我的熊熊,Cindy拿著我的菲菲扇子(只是單純想搧涼的啦~後來開冷氣的時候就放下來了),至於我...我沒東西拿了(飄)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看,所以已經都對劇情瞭若指掌了。

大概五點多的時候看完,然後我就陪大家去外面等公車哩~。

 

我:「我剛剛突然覺得,乾脆你們留下來過夜算了(笑)」

ELF:「那你有衣服借我穿嗎?」

Cindy:「妳確定你穿得下嗎?」

柚子:「我也有點懶得回家了。」

Cindy:「我剛剛也想說我們留下來繼續看DVD算了(笑)」

 

大家非常lucky!一出去馬上就有Miffy和柚子的公車,而汎汎和Cindy、ELF的公車也等不到五分鐘就來了。

 

跟大家說bye-bye之後,剛回到家外面就開始下大雨。

 

真是幸運呀!好險她們都上公車了。

 

話說,晚上跟ELF聊即時通,ELF還說她家附近的人大多是今天要烤肉,結果就下雨,然後都收起來不烤了。

 

喔~我們真是lucky呢!中午就吃得飽飽飽了XP

 

最後,再次祝我們的大壽星Miffy生日快樂啦XDDDDD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