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西哩西哩嘩啦啦我說,我知道要台中放颱風假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不過,這雨這風實在太大了吧~"~

好險今天穿短褲,不然褲子早就全濕了。

風雨真的好大,不過也拜這雨所賜...今天本來要朝會升旗,我忘記了(飄)但因為下雨當然就取消囉!(好險)

不過,雨真的愈晚愈大~"~

難道說,非要台中市政府淹大水或是被風吹倒才要放假嗎(攤)

話說,我以為我感冒好了,因為星期一早上到下午放學都沒事,晚上喉嚨有痰而且鼻涕是黃的,嘴巴也苦苦了,
結果事實證明我感冒根本還沒好~"~

本來今晚要去看醫生,但是那裡不好停車,只能用走的或騎摩托車,但是雨很大,整好等明天再說了。
結果親愛的娘親也被我傳染(汗)

希望可以趕快康復~ 

也希望全台各地沒有因颱風造成重大災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