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我要用破題法:海角七號超級好看的!XDDDDDD

  

由於海角七號好評如潮,在日本更是得了一堆大獎,星期一的時候補習班老師又在課堂上推薦,所以我、小君和小孟就在星期二相約今天去看海角七號,因為今天只有上午二~四節有課,但是第七節要開班會,所以我們決定看中午場的。

本來是要看12:30親親的場次,不過因為11:48就下課,所以我們決定衝去看12:10德安的場次~(老吳也臨時跟著一起去看XD)
我們兵分二路,小君和老吳騎機車先過去買票和買食物,我跟小孟則是坐公車過去。

等我們四人都坐到我們的位置上時,已經是12:20了,剛坐好不到三十秒就開演,safe~~~=ˇ=

看了電影之後我終於明瞭為什麼海角七號會如此的好評如潮和大受歡迎了XD

因為真的就是超超超好看呀!XDDDD

電影裡笑點很多,常常惹得我們觀眾發笑,裡面也好多人物超有喜感的,像是八十幾歲的茂伯,還有馬拉桑先生XDDD
一想到馬拉桑先生我又忍不住想笑了XP
茂伯整個很逗趣,還有裡面有一個小妹妹叫做大大,她也很妙XD
喔喔!還有水蛙,他也是超喜感的一個角色XDDD

當然不只這些角色,裡面很多時候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像是女主角友子(田中千繪飾演)跟月亮的對手戲。。。XDDD那幕真的好好笑XP
很多橋段真的很有趣很好笑,所以看得時候很歡樂~

啊啊!我好想把那些笑點都說出來,可是我不能呀XDDDDD

在讓人歡笑的同時,也不時穿插一些其他因子(旁白)讓我們的情緒在大笑過後得以平復,並更進入劇情。那個旁白是劇中一個關鍵性的信件的內容,也正是因為那個信件,所以在看起來只是在敘述現在台灣恆春的故事的同時,又帶入了一條上上一代的故事。

一個會讓人感到淡淡哀愁的故事。

但是真的要感謝那個故事,因為我覺得正是因為那個故事那些信件,讓男主角阿嘉(范逸臣飾演)最後有了追尋真愛的勇氣!

除了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一開始阿嘉與那個臨時組成的樂團雖然衝突不斷,但是最後卻能克服困難讓大家團結在一起,而且也讓阿嘉從一個不負責任的失意青年逐漸成長;
裡面每個人物的關係也都慢慢的更加友好,大家就像是是一家人,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好自然,很真。

電影裡的音樂與劇情亦整個搭配得很好,更讓觀眾融入劇情之中~
這裡我就不得不說,這種音樂的感覺,不是在家看DVD或是在家看"檔案"可以體會的,這要到電影院才能充分感受。

還有好幾幕都很經典,我尤其喜歡最後在海邊那邊的戲XDD

集熱血、感動、圓夢於一成!

最後看完電影時心裡好感動,整個胸口都是滿滿的感動,都溢出來了!(誰可以借我容器裝啊?XDD)
套句小孟說的:「超感動,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而且我沒想到最後是以某一幕來做為結尾,我覺得以那幕當做結尾很棒,整個很有fu,雖然他並沒有直接告訴我們結局是什麼,但是這樣的fu真的超棒的!
我其實是很不喜歡那種要讓觀眾自己想像的結局,但是這次我並沒有感到不高興,我反而覺得這樣結局的方式再好也不過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想像結局卻不會感到不高興,反而還很津津樂道的在跟大家討論之後也許會怎樣怎樣的,而且是帶著很滿足的心情。

我很難述說,總之,就是看完之後真的會很感動很感動,心裡頭滿滿的感動!

看完之後真的很感動很滿足,因為這真的是一部好片,一部好看的片XD
能夠看到這樣好看的電影,真的好滿足XDDD

話說,其實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海角七號的劇情,我只知道男主角范逸臣,女主角田中千繪,然後在日本得很多獎,好評如潮,票房快破億,第一次完全不知道劇情就跑去看電影。

但是我超高興的,因為真的好好看,事先知不知道劇情不要緊,因為好看就是好看XP

感謝上天讓我看到這麼好看的一部片子=ˇ=

這部片子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戀,也沒有那種讓人椎心刺骨的劇情,他不譁眾取寵,有的只是一個樸實無華的故事。
正是因為這種樸實,所以才能夠體會到最初最原始的感動。

總之,海角七號真的超超超級好看的XDDD強力推薦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錯過一部好片真的很可惜!

最後,請大家見諒我這篇心得打得雜亂無章的,因為真的是太好看了,我實在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述說才好XP


PS。看完電影後,我在德安地下美食街買了冰淇淋來犒賞自己,因為看了一部好電影=ˇ=
    小孟也買了她想吃很久的鬆餅。
     這種看完好電影之後,又吃到一份自己喜歡的食物的感覺,真的很滿足呢!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ˇ=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這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補充一下,海角七號的票房今天正式宣告破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