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早就該打完的生日文我終於補完啦!(再度灑小花)
這次的生日聚會本來汎汎要來,但是因為要補習,
加上她自己說她裝病用太多次這招已經不管用了的因素之下...
就沒有辦法來了(攤)
不過,汎汎有打電話過來並在電話裡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據說她當時是在補習班的走廊上唱的,喵哈)

首先,非常妙的,ELF先打給我,說她用走的過來(驚到我),問我有沒有什麼路標,講完之後,剛掛掉結果Miffy就打來了,說她公車快到了,
Miffy來了之後,我跟Miffy就先在客廳邊聊天邊等ELF,然後用了一下電腦,
這時手機響了,ELF說她在麥當勞,我就跟她說怎麼走過來我們這裡,Miffy會在路口等她,
結果,沒想到ELF走那麼快@@
Miffy出去等她的時候ELF已經走到不知道哪邊去了!(攤)
這時我跟Miffy決定就大家直接在餐廳見面就好,
後來,ELF來來回回,終於在路上遇到我們了(感謝~),於是大家一起走去餐廳吃飯去囉~

邊吃邊聊天,聊了很多事情,
然後聊到我的國小同學會,講著講著,Miffy和ELF決定等等吃飽飯之後到我家來坐坐然後看看我的國小畢冊。
就這樣從11點多待到12點40左右,出來餐廳之後,本來想去對面的85度C買小蛋糕請ELF和Miffy吃(當然自己也要吃的囉XD)
結果ELF說晚上家人應該會買大蛋糕吧?那就先不要吃了免得晚上吃不下,
想了想,決定不買了,所以直接回家~。

回到家之後,才剛坐下來,媽媽就回來囉,我以為她去上班呢,原來今天還在請假。
跟媽媽講話的時候,看見ELF和Miffy在沙發上偷偷摸摸的,
走過去看,被我看到一團白色毛茸茸的東西@@

結果答案揭曉~就是可愛的小熊熊啦XDDD


超可愛的XDD我好喜歡XDDD
然後是生日卡,是神鬼奇航的耶XDDD超妙!真不愧是我的朋友~知道我愛神鬼奇航XP
Miffy說她自己也有寫卡片,可是忘了帶了@@
兩人說,神鬼奇航卡片是跟汎汎一起挑的,他們知道我很喜歡綺拉奈特莉,本來有看到一張有她的大特寫的卡片,可是覺得那張角度怪怪的於是就挑了現在這張。
超開心XD好特別的卡片XDDD

之後媽媽就跟阿姨出門去辦事了,家裡變成我們三個人的天地=ˇ=
聊天、玩電腦、打打鬧鬧的過了兩個小時,
Miffy由於跟別的朋友有約,必須要提早走,而另一個要給我的禮物由於早上店家沒開ELF還沒去拿,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去等公車,等公車之前呢~三個人照了很多相XDD

在車上也是聊不停的,之後在中友下車,『巧遇』了林志玲(請看這篇:9/1中友『巧遇』林志玲
跟ELF去拿我的另一份禮物囉~
菲菲大扇子XDDDD




真的是超大的大扇子XDD而且搧起來超涼快的呢XDDDDD
真的好謝謝她們!XP我超尬憶這個禮物的XDDDDD(超級大燦笑)

回家之後,爸媽買了個大蛋糕來XDDD
去買蛋糕的時候,店員問說蠟燭要幾歲的?
媽媽說18歲,店員就說我是今天店裡第二個18歲來買生日蛋糕的~

晚上,跟家人們一起慶生,吃著好吃的蛋糕=ˇ=
哥哥也給我一個大紅包,說去買周董的新專輯吧!
驚到我XD什麼時候這麼大方的呀~老哥XP

生日這天從凌晨開始就一直有簡訊和即時通的訊息以及學院的短訊祝我生日快樂XD
小戀的大禮在8/31就寄過來了XDD~小米米的生日禮物也讓我感動到想哭~。
小馨也在最後做了張圖送給我~XDD
晚一點的時候,姊姊還從台北打電話過來,跟穎穎一起在電話裡祝我生日快樂XDD
超感動的XDDD

在9月1日快要過去的半小時前,看了菲菲去年祝我生日快樂的視頻(點我),
心裡滿滿的,真幸福。

滿18歲了,將來要面對的挑戰和責任也更多了,
我會讓自己不只是年齡的增長,心理行為也會成熟的~

在這裡謝謝給我祝福的大家,還有謝謝大家的禮物XDDD
度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