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嘛~
把之前7月31日的第一次生日聚會文章貼出來~

2007-08-01 23:11 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7.08.01]體會幸福...

昨天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第一次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住。

昨天是7月31日,是柚子的18歲生日~~
而我的18歲生日雖然是在9月,不過小孟等人決定一起幫我跟柚子在昨天慶生。
這次的生日聚會有5個人,我、柚子、小孟、小君和Cindy。
我們先是到Friday用餐,用完餐後再一起去逛街,最後去逛中友,然後就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看似簡單,不過卻很棒。

我們11:40左右去Friday用餐,用完餐後因為我們點的是可以無限量續杯的飲料,所以就邊喝邊聊,就這麼聊到3:40才去逛街。
可能因為放了一個月的暑假,大家很久沒見了,所以聊起天來真是聊不完呢!

說到這裡,大家有送我跟柚子生日禮物,我的禮物是~蘋果樣式的夾式耳環XD(因為我的綽號是蘋果)
看到蘋果有親切感,呵XDD
非常的喜歡,覺得好可愛XD



我當場就拿起來戴了XP不過這可以算是第一次戴耳環,剛開始耳朵上有重量還真不習慣(笑)
但是後來就習慣了~我戴到回家XD
小孟自己也額外送我一條手鍊,是她自己做的唷XP



大家送給柚子的禮物是一張寫滿我們4個人祝福的卡片,還有一張我自己額外送給柚子的自製鄭元暢生日卡(柚子喜歡小綜),小君也額外送了一個她自己做得手機帶給柚子,上面還繡有『柚子 18』的字樣,柚子也是當場就用了~

說到這裡,禮物可以突然間迸出來的,因為禮物是在吃完飯後,大家正在喝飲料閒聊時,小孟等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的把禮物擺在桌上,根本就來不及反應@@

所以看到禮物剎那真的有驚喜感,喵哈XDD
(謝謝小孟,謝謝小君,謝謝Cindy。)

話說,在Friday有個『奇遇』唷XDD
在我們飯後聊天的期間,一個很女服務生就拿著單子走過來跟我們說,現再店內有舉辦一個類似顧客滿意度調查的活動,每六桌裡面會抽一桌出來做調查,剛好就抽到我們這桌。
我們當然就配合著做了些回答,之後那位女服務生就先去交單子了,結果後來她又過來我們這裡跟大家聊天XD
聊天中才得知原來她是要升大三的外文系學生,真是個可愛的姊姊XDD(真的很可愛~我們後來還拉著她跟我們合照)
聊著聊著,她說其實她很哈日的,我們就開玩笑說:「你看起來比較哈韓耶~」
她就說:「唉唷~怎麼這樣嘛!對了,你們知道濱崎步之前有來開演唱會吧?」
我看見她眼神露出了光采...

「知道~」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我那時有去看她的演唱會唷!我是花了4500元買VIP席的票去看的呢!」
有多VIP呢?姊姊說,她離舞臺超近的,而且她前面那排坐的全都是藝人,有林宇中、賴雅妍、Sweety等等藝人。
此時不禁心想:「果真是VIP席呀@@」
聽著姊姊興奮的說著,不禁心裡希望菲菲也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那你一定拍很多照片囉?」小君問。
「沒有,因為他們日本好像對於肖像權很注重,所以他們觀眾席都有公司的人拿著小手電筒在巡查,只要看到有人拿東西在拍照的話,就會吹哨子叫你把東西放下。」
「喔~真可惜!」
「不過,真的很high!雖然說有椅子,可是我從頭到尾都站著,因為太high了!老實說,我看到Ayu出場的剎那,我好感動,感動到想哭!」
「我懂我懂!」我說。
「你懂你懂吼!你也有喜歡的藝人在海外的嗎?」姊姊問。
「對呀~」
「是誰呀?」
此時,突然有點擔心她不認識菲菲(畢竟是比較哈日的@@),所以有點猶豫了一下,Cindy說:「現在應該還好,多少都知道吧!」
然後小孟跟柚子就幫我接話:「你知道劉亦菲嗎?」
「知道呀!你喜歡她呀?」
「對對對!她也是很少來台灣,所以我很明白你說的那種感動到想哭的心情。」
這個時候看見姊姊她就眼神發光,很像遇到知己那樣(我想,我眼神應該也發光了吧?呵XD)

說到這裡要插播一下,之前小馨送我伊利優酸乳,我很想在街上邊走邊喝,因為廣告裡菲菲也是邊逛街邊喝著優酸乳嘛,所以我也嚐試看看那種感覺;而我也想讓我的朋友們看菲菲代言的伊利優酸乳,所以那天就帶了一瓶草莓口味的鋁箔包在包包裡。
當然,大家一見面的時候就給大家看了,她們還說菲菲很適合草莓口味,因為很甜美~XD

好~帶回來這裡,這時,我從包包裡拿出伊利優酸乳出來給那位姊姊看,她說:「哇~太酷了吧!你不會飛去大陸買吧?」
「不是啦~是一個朋友去大陸玩的時候,帶回來給我喝的。」
「你一定很high吼?我懂我懂!」姊姊笑著說。
我、我知道你一定懂的!XDD───我心裡吶喊。

後來,這個話題又說了好久~之後,姊姊就問我們今天怎麼會大家一起出來吃飯,我們就說這是生日聚會,姊姊就問:「耶?誰今天生日呀?」
我們指了指柚子,結果姊姊就說:「早點說嘛~等我唷,我去拿甜點請你們吃!」
真的端了好吃的冰淇淋聖代來XDDD

後來走的時候,姊姊旁邊站著一個男店員,他就問我們:「那個甜點好吃嗎?」
「好吃呀!」我們大家說。
「真的嗎~~謝謝!那個是我做的喔=v=」

真是親切呀XD應該是我們要跟他說謝謝才對~

之後去逛街的時候呢(邊喝伊利邊逛街XD結果大家都說味道好濃,在旁邊都聞得到草莓味),我們停在一個攤販前,剛好架子上有面很漂亮的鏡子,感覺還真像是魔鏡(笑)
我拿著鏡子說:「魔鏡呀魔鏡,誰是這裡最黑的人呀?」
一講完,我就把鏡子拿去照柚子(喵~)
柚子:「啊啊啊!欸,很煩唷!既然要照我,那就問錯了吧,應該問說誰是最美的人!」
我:「喔喔~魔鏡呀魔鏡,誰是最美的人呀?」
語畢,我把鏡子拿去照伊利優酸乳上的菲菲圖像。
柚子無語,小孟大笑。

我想,大家對於魔鏡的決定應該不會反對吧=v=嘿嘿嘿~

總之,最後大家就去逛中友,還去玩了一些遊戲器材,瘋死了XP

真是希望,時間可以停住,因為真的太愉快了~。

話說,之後Miffy和ELF等人也要在我生日那天幫我辦一次生日,
很高興有這麼一群好朋友(燦笑)
呀~真是幸福呢!XD


漏網小鏡頭:
小孟自製甜點~~想吃嗎?XD



這都是小孟自己做的唷,實物非常的小,像右下角那顆愛心,跟我食指的指甲差不多大而已,很厲害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