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的一天,過得很開心!
不僅慶祝,還要去補習,很充實吧(大笑)
在這裡感謝一下各位~~~

*~祝福大彙整~*

。小馨。
謝謝妳的兩張周董海報 XD
平時看到的都是小張的,妳送的是大張的,看起來,周董更帥了,喵哈XP

。小儀。
謝謝妳的卡片和周董撲克牌,54張都不一樣耶XD好多好多周董XDD
還有生日簡訊一枚~XP

。小戀。
其實捏,我原本有打定主意那天絕對不尖叫的,哈。
但,妳還是讓我叫了XDDD禮物威力很強大!XD
謝謝妳的菲菲精品購物指南=ˇ=
還有blog的生日頭香XD

。阿熏。
謝謝妳的華納柯南電影介紹手冊和柯南本子,沒想到連原子筆上的圖案都是柯南耶XP
妳會害我捨不得用,哈哈。
還有生日簡訊一封,妳是第一個傳簡訊來的呢=ˇ=

。小米。
真是,嫌我那天叫得不夠多啊XD
我徹底服了妳了,完全沒想到妳竟然出動柯南和新一,算妳很!喵哈。
也辛苦妳了,憋笑那麼久一定得內傷了XD
我等著開學後的35~XP

。ELF。
謝謝妳和Miffy今天跟我一起出去慶祝,妳們合請的小蛋糕,很好吃唷XDD
還有謝謝妳送我的小熊,讓我家裡的娃娃家族又多了一名成員XD

。Miffy。
謝謝妳和ELF合請的小蛋糕,還有生日卡片&彩雲國物語絳攸徽章一枚~
完全沒想到卡片裡會蹦出絳攸,看到的瞬間驚到我XDD
也謝謝妳跟ELF今天陪我一起出去慶祝~XD

。ur。
柯南海報兩張我收下了=ˇ=等著周董的新專輯,哈。
還有開場閉幕簡訊兩枚&生日快樂歌。

。阿貝貝。
謝謝妳那麼阿莎力的就送我菲菲的雜誌彩頁,雖然現在還沒寄到我家就是了XD
還有在skype的生日快樂歌,雖然妳是用打的,喵哈哈。

。蚵仔。
謝謝妳的生日簡訊=ˇ=好久沒見面了呢,自從寒假幫妳慶生之後,謝謝妳的祝福XD

。林Andy。
久久才敲我一次就是我生日,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啦。

。小叮噹學妹、雨哥哥、某亦雲先生。
學院的短訊祝福,感謝XDDD

。姊&哥。
姊,謝謝妳在電話裡的生日快樂歌XDD
哥,謝謝你不厭其煩的在凌晨和半夜的生日快樂XP

。爸&媽。
謝謝你們無數遍的生日快樂歌,還有兩個生日蛋糕XD
爸,我知道你禮物都是在我農曆生日才送的,我等著唷,哈哈XP

。其他人。
家族的成員,還有8/10那天的生日快樂歌。。。XDDDD(感謝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哈)


應該沒有誰是我沒謝到的吧?XP

這次可以說菲菲、柯南、周董、alan都來了,連彩雲國也有XDDD

真的感謝所有人,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讓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