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9入社,2014.02.23畢業。
S__29392898  

昨天,是在UQ工作的最後一天。

做了很多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打卡上下班、最後一次開會、最後一次在店休室和大家一起吃飯、最後一次和同事站收銀跟試衣間、最後一次出貨、最後一次商整、最後一次合禮。

同事們知道我很感性,會故意鬧我,也附和著我的"最後一次",還刻意cue我讓我做微笑體操(笑)當然,我不討厭,我謝謝他們的貼心:)

一如既往地下班,當我輸入完我的員編按下打卡鍵,回頭,Woody問我:「剛剛最後一次打卡有故意放慢速度嗎?」
「還真是沒有,跟平常一樣的節奏!XD」

因為,習慣了。

下了班,和大家一起去KTV,歡送我和同天離開的另一名同事以及上星期剛離開的同事。

大家替我們三人準備了禮物(我的是柯南千片拼圖!XD),然後點播了張學友的『祝福』一起肩搭肩大合唱。

01  

另一個同事早早就哭了,但我沒哭。

因為,大家想把我弄哭的意圖實在太明顯了,還故意靠在我耳朵邊大聲唱歌,這麼好笑我怎麼哭得出來XDDD

不過,當回到家夜深人靜時,我哭了。

默默地,眼淚掉了下來。

卸下名牌和小黑包,卸下這近兩年的一切,看著入社到現在的thank you card,不可思議地卡片們像日記一樣紀錄點滴過往,那些曾經被我遺忘的回憶。

04  

過程中,有心酸難過也有苦盡甘來,很慶幸也欣慰最後是帶著美好回憶離開的:)

謝謝很多人和很多事,這都是幫助我成長的動力。

雖然結束了UQ生活,但新的開始正等著我。

澳洲,我準備要出發了!

帶著滿滿的祝福,我會加油的。

畢業了,先走了!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