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行程很豐富XD
過得很開心
 
先來說說12月24日的平安夜XD

早上先去中興大學考英檢,英文作文真的不是我的專長啊~
尤其在這麼久沒碰作文後,整個很擔憂><
感謝大家的幫忙,特別是阿貝貝,妳借我的作文筆記太有用啦,讓我練習到後來找回了不少英文感XD

總之,希望可以過關囉>w<

回到家後,本來行程安排是先去COSTCO再去游泳,結果接到柚子的來電說她回來台中了~可以去看電影,所以行程改為先去游泳再去看電影,COSTCO就取消。
好久沒去游泳了~蒸氣室蒸得很開心~排毒排汗XD
游泳結束後接到柚子來電,柚子已經提早先去買票,但是人潮多到接下來三個場次的座位都只剩下第一排而已0口0

於是乎,決定改期再看,因此,本來被取消掉的COSTCO又復活了XP

就這樣和娘親到COSTCO去哩~人潮也是很多呢,PIZZA更是要一個小時之後才有,還好我跟娘親是吃牛肉捲馬上就有XD
牛肉捲真的好好吃啊y17.gif035.gif
在COSTCO逛了一個多小時,回家也塞車塞了快一個小時(倒)

晚上八點半阿貝貝來家裡作客,聊得很開心y09.gif   

就這樣在溫暖的家中迎來了聖誕節啦~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中午和小儀去看了期待已久的福爾摩斯2>w<

第二集好看,從頭到尾都沒冷場,這次的推理案件也比第一集複雜,必須要非常專注呢,在森林裡那場逃命的戲拍攝手法非常精彩;不過雖然第二集也很好看~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XD
默默說一下我好想念艾琳><
來找時間重溫第一集好了=w=
看完電影之後,拿著ibon的票和娘親去星巴克買一送一喝咖啡coffe.gif  
喝了焦糖瑪奇朵和香草拿鐵~暖呼呼、悠哉悠哉的好舒服啊038.gif  

回家路上,租了DVD回家看,是我晚很大才看的全面啟動...XD
想當初那麼轟動結果我到現在過了一年多才看XD

看完的結果當然是,無敵精彩的好看啊!!y17.gif 173.gif

太震撼了,而且在用腦過度的情況下,我頭痛了XD
打算在還DVD之前再來看一次~>w<

真的是太好看了

是說,本來打算要去大遠百逛逛的~但聖誕節人一定很多,決定改天了~

今年的聖誕節依然很開心的度過啦XP
也要到了2011年的尾聲了呢,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祝大家在2011年的最後一樣開開心心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