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我親愛的四表哥,結婚哩!XD098.gif 6.gif  

01.png

右上角那張,是鞭炮炸完之後的紙屑,剛好是愛心的形狀!XDDD

話說,這是我人生參加的第四場婚禮,第一場是我姊姊的,第二、三場分別是大表哥和二表哥。

當天全家約莫11點多北上,到桃園阿姨家時是下午一點多,當時新郎已經去新娘家迎娶啦~

後來三點多,新郎新娘回來哩!

當時我剛好人在三樓小表弟的房間裡用電腦,娘親還特地喊得很大聲通知我新娘子要出現了XD

新人的那一台車,是三表哥開的,看見我的新郎表哥,帥啊!!XDDD

三表哥也很帥~15.gif  

雖然參加了四場婚禮,但真正"親身"參與的是我姊姊的,不過當時還小,很多細節都不記得了,這次也算是都有參與到整個過程,像是新郎新娘彼此互餵湯圓、拜見父母等等...。

姨丈在致詞的時候,雖然只短短講了兩句話,但是馬上就偷偷拭淚斜眼.gif  

當天跟新郎新娘拍第一張照時,四表哥跟表嫂說"這是我表妹",當時的感覺很奇妙,腦海中竄出過年過節時,我們這些小孩聚在一起玩遊戲的情景,疊疊樂、撲克牌、捉迷藏...我還記得四表哥總是最搞笑的那一個,而如今,他結婚了0w0

不只是四表哥,還有三表哥、和小表弟,對三兄弟三人的感觸在晚上去餐廳喝喜酒時特別深刻。

當新郎新娘從紅毯的一端出場、當三表哥和小表弟稱職地穿梭在各桌間敬酒...

時間啊,默默地過得這麼飛快。

不知不覺,我們都長大了。

也許,我真正感嘆的是時間。

感觸會這麼深,不外乎我們大家真的是從小玩到大的,小時候的回憶真的瞬間一一湧現;哥哥也說他把四表哥當成他弟弟,今天就是他弟弟結婚的好日子~

真的,相當相當替四表哥高興呢y09.gif  

四表哥是最帥的新郎~三表哥和小表弟則是最帥的招待XD

那天真的很熱鬧,開了40幾桌,光是我們自家親戚拍照就夠熱鬧的了,每個人都在拍來拍去:)

看見大家臉上的笑容,尤其是看見新人臉上的笑容,真的是打從心底歡喜著139.gif  

最感動的時刻莫過於新郎致詞了,表哥說著謝謝父母的養育之恩,謝謝岳父岳母將女兒交給他,之後彼此都來個大大的擁抱,那時的氣氛真的感染了很多人。

當下我也感動得眼眶泛淚了呢029.gif  

喜酒吃到九點半,吃得相當撐啊!菜色都很不錯XD

離開前咱們男方這邊的親戚又是不停地照相15.gif  

最後,是在祝福聲中離開的,邊揮手邊跟表哥說恭喜:)

四表哥,祝你新婚愉快、百年好合035.gif  

0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