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君千里迢迢的來我家拿東西給我,還滿不好意思的,小君,辛苦妳了
跟小君聊著聊著,有一件事情我之前就在想了,果然被我預料到了啊。。。XD

「我篤姬影片那篇只是暫時置頂,不要一看到那篇還在第一個就以為我沒更新唷~」

「啊~我真的以為妳網誌沒更新耶!」

小君。。。。。。。。。

我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XD"

貌似這事情恨久以前也發生過(?!)

不過最近真的“篤很大”,放眼望過去,都要被篤姬淹沒了XDDD

但是,只要在夾縫中求生存,就可以看到不是篤姬的文章啦~XP(小君:好的!我會努力當小強~XD)

好啦,其實,自己也沒想到不知不覺就那麼多篤姬文了。。。XD(真是壯觀)

有問小君知不知道校慶那天馬英九有來?她說她在校慶前一~兩個禮拜聽廣播就知道了,而且DJ還一直不斷強調,她說她聽得都快煩死了呢。

啊啊啊!

再度扼腕的我(喵嗚)

為什麼我會不知道哩(飄)

說到這個,禮拜一補習的時候問過ELF和小喬,小喬說她是聽她妹妹講才知道馬英九要來,ELF說她事先全不知情,當天到了才知道。

小喬是為了到圖書館念書當天才會去學校,不過去的時候是中午十二點,所以馬英九早就走了;ELF說其實是為了范逸臣才去的,但是她說她離馬英九挺近的。

「那妳有照相嗎?」

「沒耶,我想說電視照的一定比我清楚。。。XD"」



講到這個,小君說之前馬英九有到他們家附近的廟拜拜,所以她媽媽有一張馬英九的簽名照。

啊啊啊!

說到這裡,我姊姊之前到市場買菜時還遇到周美青。。。(不過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XD)

說這麼多,總而言之就是我也想看小馬哥啊(殘念)
好啦,都已經過去了~就讓這一切隨風消逝吧~~~

話說,若不是小君下午要上班,真不想讓她走XD

因為好久不見了啊~XP

然後,小君,我來幫妳"夾縫中求生存"吧~XD

09.05.15*畢業專題報告

畢業紀念冊x畢業考最後一天   
 
90週年校慶*馬英九來我們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