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學校90週年校慶,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馬英九居然有來我們學校!(大驚)

但是...

因為五年級不用到,而校慶流程表上也完全沒寫說開幕式有邀請馬英九,只看到當天邀請的藝人,加上是不用上課也不用補習的星期六,所以我完全沒有想要到學校看看的想法。

啊啊!我也想看馬英九啊~~

啊啊啊~~~沒想到,學校這次這麼大手筆,除了邀請藝人(范逸臣、謝麗金、范瑋琪、沈文程、林宥嘉、TANK、劉力揚、鴨子、超偶劉家林、李雅薇、黑角,還有曾仁郁跟李繶蒨)之外,居然還請到總統來~~~

以前的校慶都是跟運動會一起辦,而且運動會還是在12月,而且也只是在運動會前加上"慶祝XX週年全校運動會"而已。。。(飄)

跟以前的校慶比起來。。。
這次根本就是無限次方倍豪華版啊~~~

話說,范逸臣、謝麗金、沈文程、李雅薇都是我們學校畢業的唷,曾仁郁也是。
講到曾仁郁,當初我沒看快樂幫,不過柚子她有看,記得有一次在圖書館念書,前面坐著一個女生,後來那個女生走了之後柚子才過來跟我說那是曾仁郁(因為沒看完全沒發覺XD)第二天去圖書館她還是坐在我前面,但我還是沒發覺。。。哈。

李繶蒨跟我一樣都是應屆畢業生就是了。

完全沒想到學校這次好大的手筆啊!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那天因為馬英九要到場,所以到校的人都需要做安檢,排場也很大。

學校的網站上好多馬英九的照片啊~(點此觀賞

我也好想親眼看總統喔(畫圈)

喔喔喔~~~如果我知道那天馬英九要來,我一定去學校的啊!(扼腕)

不過再怎麼殘念過去都過去了,覺得學校可以邀請到總統很厲害啊~以身為學校的一份子為榮=ˇ=

而且90週年了呢,沒想到有這麼久了!

看新聞還有一位90幾歲的老婆婆回來尋根呢:)

NTIT,Happy 90th Anniversary!

200905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