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是畢業考週~
其實呢,就是我們應屆畢業生的期末考週XD

因為6/12畢業,所以應屆畢業生的期末考都會早幾週考,因此叫做畢業考用來區分。

今天考英文,總共81題選擇題。不知道為什麼,前面在寫的時候提不起勁呢,我想是因為我還沒睡飽...XD

馬上遭到考卷反撲,由於速度太慢,考卷差點寫不完,還好有寫完~。

寫完之後,大家本來以為老師會當場檢討,結果老師說:「沒有要檢討呀,考完就可以回家囉!」

哎呀,想知道答案耶~很多人(包括我)都這麼說XD
結果畢業考第一天就是如此這般的結束了

明後天還有考試,明天考體育,後天考生命奧義,生命奧義還要交一份心得報告。

都很簡單~這樣很好,都要畢業了,最後一次的考試悠哉悠哉的我喜歡=ˇ=

星期三考完試後,就可以不用到學校了,6/12畢業當天到就好。
真是不可思議,五年的時間一下就過了,我還記得剛專一新生訓練當天的情景呢
也還記得去年6/12歡送學長姐的情形

總之呢,快要畢業啦~~~
希望畢業當天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