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剛剛看完了幻獸奇緣,心裡暖暖的也滿滿的,好舒服啊~XD
知道應該要好好的念書,但還是忍不住。
不過既然看完了,表示心該收了,在收之前,來打一下重溫的感想=ˇ=

上上禮拜一終於蒐集全(詳情請點此)完成了我多年的心願,一直忍著不看,因為要念書。
不過真的心癢癢,就在昨天念書念完一個段落的空檔,拿起了幻獸奇緣,又從第一集開始看。

跟我自己想得一樣,果然一看就停不下來了(希望我念書也能這樣...XD)

不過還是有節制的,沒有一口氣看完10本,而且說真的,幻獸奇緣要一口氣看完10本也真的不容易呢,有很多對話是需要慢慢想、用心去思考的,所以看太快是會看不懂的。

總之,在剛剛看完了,還真是捨不得將書闔上。

我覺得作者飯田晴子真的很厲害,可以將那些富有深度意義的艱深哲理用漫畫的形式表達出來。

曾經看過網路上有人說,他曾經將漫畫裡所喜歡的角色說的對白分享給周遭的朋友,結果有一位朋友在品味他說完的那些對白之後,表示其實那些跟聖經所要表達的寓意很像。

只是作者她用了一種不一樣的方式包裝,而呈現出來的效果則是在一個本該很普通的看漫畫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吸收、學習。

也因為如此,所以才會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觸和領悟。

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喜愛這本漫畫的理由。

每次看到其中的對白時,心裡總是會產生不同的想法,有的當時看不懂的,這次看卻看懂了;有的明明當時內心是那樣想的,可是現在卻又有了新的見解。

我國小第一次接觸的時候,有很多東西是懵懵懂懂的,現在再看,有些東西我卻有感觸了。

我想讀者就像是主角康妮一樣,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就這樣來到了天上宮殿,在這樣的情況下,帶著最純淨的心,跟著少女一起經歷、一塊學習、一同成長。

有很多感受想表達,我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化為文字,也許我應該跟克力斯學習一下『神聖的言語』(笑)

總而言之,真的好喜歡這套漫畫,期待下次看漫畫的時候,我能夠又有更多的領悟(笑)

小米米,借給妳看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愛惜她唷~而且一定要慢~慢~地看~~~XD

請好好的在幻獸國度裡遨遊XP

願所有人的聖許可證都可以發出耀眼的光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