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冬天,氣溫也逐漸下降,但是在這樣的季節裡,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感動到極致的事

小妹我,國小三年級時在漫畫店看到了一套漫畫,當時雖然沒有完結篇,但是很喜歡看=ˇ=

後來忘了有這套漫畫的存在,直到國一的寒假再度來到了同一家漫畫店,突然想到那套漫畫,於是就決定再看一次,順便看看出完結篇了沒有。

找到了漫畫,但是還沒有完結篇,不過看得出來距離完結篇快了。

後來就這樣等到它出了完結篇,很高興的把它看完了XD

就這樣到了我專二的時候,某天突然很急切思念起那套漫畫,而且一股衝動在心中蔓延,想看想看想看想看!

於是乎,買回家了XDD

不過,買的過程有點坎坷,因為那套漫畫已經絕版了,博客來也不是全部都有,幸好被我找到一家新開的網路書店,開幕期間買書不加運費,而且漫畫原價本來一本是100,只賣70~75,所以就大力的訂購了XD

那套漫畫有1~10集,非常可惜的,我買不到第7和第9集。

這些年來找遍了很多地方,不論是網路還是實體書店,完全找不到,因為絕版很久了。

最近才又想到這件事情,沒有7和9是我心底的一個缺啊~

不過,就在昨天中午,我、柚子和Miffy本來要一起吃麻辣燙,結果沒開,後來決定去吃潛艇堡,走著走著,經過雙羨茶堂,柚子看到外面的立板寫說今日特餐附湯只要70元,我們就決定不吃潛艇堡,進去雙羨裡吃=ˇ=

剛坐好,我就發現斜前方的雜誌區上面居然有柯南漫畫(一片很顯眼的黃色書皮XD)

很開心的走過去看,想看看總共有幾本,結果被我在一大疊各式各樣的漫畫裡發現。。。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看到了我尋找已久的那套漫畫啊!!!!!!!
天啊!更重點的是,雖然不是全套(欠2和10),但是有7和9!我朝思暮想、日思夜盼的7和9!

興奮到了極點,喔不,興奮指數破表了,我當場就興起了一個念頭:「我想問老闆可不可以賣我!」

柚子跟Miffy說可以試試看,所以就在吃完飯之後,我去問店員漫畫可不可以賣。

「可是我們這裡的漫畫是不賣的耶。」

「拜託,裡面有一套漫畫我真的很喜歡,我找很久了,都找不到,好不容易在這裡有。(哀兵政策)」

「這樣子啊,是哪一套啊?」

我講了書名,並且表明我其實只要兩本。

女店員馬上幫我詢問他們的老闆,結果。。。

「對不起耶,我們老闆說因為那是一套的,所以沒辦法只賣妳兩本,不然這樣吧,我們這裡的漫畫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淘汰,妳要不要年底之前再過來看看,也許就可以了。」

年底啊,感覺好久喔(喵)

詢問完畢,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我忍不住跟Miffy和柚子說:「我真想問問看,如果是全套的話,可不可以現在賣我。」

Miffy說問問看吧!搞不好可以,而且也不能保證年底時來會不會真的可以拿。

所以我鼓起勇氣又跑去找剛剛那位女店員:「不好意思,那全套的話,可以賣我嗎?」

「妳要買全套嗎?!」

「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套漫畫,而且其中兩集我找了很多年了,我國小三年級就看了那套漫畫,雖然兩年多以前買了,可是因為絕版,所以那兩集一直找不到,如果可以的話,全套可以賣我嗎?」

「好,我再幫妳去問問看我們老闆!」

看到女店員過去跟坐在角落的老闆討論,我好緊張,緊張的不得了,希望可以成功希望可以成功。。。

後來女店員走回來了,我好怕聽到她說『不行』之類的,所以緊張的轉過身去。

不過才想說應該走到我這裡了吧,怎麼沒有說話,一轉身,發現她在雜誌區將整套漫畫取了出來,然後走過來我這裡說:「我們老闆說,既然妳這麼喜歡,那就全部都送妳吧!」

什、什麼?!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在作夢嗎?XDDDDDDDDDDDDDDD
天啊!我真是不敢相信,當場感動得快要發瘋了!XDDD

「不過我們老闆說,妳以後要常常來喔!XD」

喔,這有什麼問題,我還可以幫妳多拉點客人呢,喵哈哈XP

小心翼翼的抱著漫畫,因為太過興奮了而且覺得好不真實,緊緊的抱著漫畫,在離開以前,過去跟老闆說聲謝謝XD

Miffy跟柚子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XD

總之,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XDDDDD

我終於把全部的漫畫都蒐集全了XP

謝謝老闆>w<

講到這裡,應該會有人想說那套漫畫到底叫做甚麼名字吧?

那套漫畫其實不算很有名,但是保證看過的人都覺得很好看(網上搜尋也看到很多人在推薦),而且那套漫畫跟一般的漫畫不一樣,它不是很表面的,它是有"哲理"的,裡面有很多對話和情節都富含了很深厚的意味,需要慢慢想。

至少我周遭看過那套漫畫的人都是這麼認為的=ˇ=像是ELF、Miffy、柚子以及西瓜。

Miffy還說過:「這麼久以前的漫畫還能夠有這樣的作品,作者真的很不簡單,而且畫風到後來也真的很漂亮。」

是的,那套漫畫就是『幻獸奇緣』。

想看的人,歡迎跟我借閱啊XD保證你會從陌生到愛上它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