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n上《strictly girls》的系列圖,超漂亮的!
而且是很純淨的那種美~

。金色淑女。



這造型好貴氣XD而且有一點點小性感=ˇ=



。黑紅迷惑。



右邊那張圖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周董的魔杰座。。。XD
大概因為戴帽子又帶手套,加上那個動作,有點讓我聯想到魔術師。

。童真無邪。



我最喜歡這個造型了!很可愛而且很自然~

   

右邊的alan好無辜喔XDD



就是這張讓我覺得很純淨,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或是表情,但是我特別喜歡這張,因為散發著一種純淨的無瑕之美。

-----------

菲菲,改天也來嘗試這些造型好不?XDDDDD
我熱切的希望看到像這樣樸實無華的純粹水晶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