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周董10月15日發行新專輯『魔杰座』,所以就做了幾張周董的圖XD
不過,其實前三張是我九月初就做好的,本來想說累積一些圖之後再發,但是我想再等下去那三張圖就要不見天日了XD"


所以比起菲菲這帖:現代x古典*菲菲頭簽17張,這裡的前三張圖是更早做好的,因此會感覺怎麼好像手法方面不太一樣XD(不是我退步了XP)

那麼,就請看圖~


**Jay x alan
 

在這帖:我的最愛*Yifei x Jay x alan中,將菲菲與周董合成XD
所以就又來了一張alan與周董的=ˇ=

**Jay-1

 

圖片與歌詞均出自『十一月的蕭邦』專輯。

**Jay-2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我很忙』專輯的XDD

**Jay-3


這張很明顯的就是來推廣用的XDDD
很久沒有做動圖了,意思意思做一下,不過個人覺得還不錯XP

還有一張Q版頭像:
 

『稻香』真的好聽呀XDDDD支持正版,支持周董=v=

那麼,就感謝各位的觀賞囉~XP
PS。『稻香』今天有上首頁XD(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