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學校去,因為行銷組第一、二節是空堂,
本來我們這組是要來討論物流的啦,結果老吳跟小君都沒來@@
所以就來哈啦。
聊著聊著,聊到颱風,Cindy突然說:「榕樹倒了耶。」
我:「嘎?」
柚子:「哪棵榕樹?」
Cindy:「就排球場的那棵老榕樹,被風吹倒了@@」
我&柚子:「真的嗎?(驚)」
Cindy(點頭):「整個都倒了,好像正在請工人把樹鋸掉的樣子。」

好震驚,那棵榕樹居然倒了。
那棵榕樹很大,而且也很老了,知道就這樣被風吹倒了好震驚@@
耶...等等。

我:「就是我們以前打排球常常把球打飛然後卡在樹上的那棵樹對吧?」
柚子&Cindy:「對。」
我:「那...排球應該都找回來了吧(飄)」
寂靜了三秒鐘,柚子和Cindy噗嗤一聲。
柚子:「我想應該全都被風吹下來了吧!哈哈哈~」

剛剛的哀悼去哪了?(飄)

總之,知道老榕樹就這樣沒了真的很震驚,明天找個時間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