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0日,天氣很好,大晴天。
今天,是學院第二屆的網聚活動日唷~~~XDDD 
早上十一點十幾分就到集合地點:中友星巴克(那裡真的已經變成聚會的最佳集合地點了XD)
打通電話給小儀,喔!她也到了呢,只是她在美粒果那邊(今天中友有美粒果的試喝活動)

不是我在說,學院的會服真是超搶眼,在人群之中,遠遠的我就看到了小儀=v=
會合之後,聊了一下,接到ur的電話後也看到了ur的人影(手上拿著美粒果的果汁XD"),說是原本的聚餐地點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人太多,沒有位置了。
喔!其實我們也提早好幾天就去打電話訂位了,那時是跟我們說今天可預約的位置已經額滿,只能等當天現場劃位,沒想到還是沒有位置。

聽完了ur的敘述,這個簡單!我跟小儀到A棟13樓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再度確認有沒位置,結論還是沒有(默默的說,Skylark好受歡迎,訂位單上滿滿的都是名字@@)
於是,我們挑Skylark隔壁的『麻布茶房』做為這次的聚餐地點。

辦妥之後,跟小儀到樓下星巴克跟ur一起等其他人。

正當我跟小儀在納悶小馨怎麼還沒來的時候,一轉頭,一個非常非常熟悉的人站在我面前。

喔!是光仔啊XD(介紹一下,他是我國小同學XP)
自從去年暑假國小同學會之後就沒見過了。

聊沒幾句,小儀就指著遠方說:「是小馨耶!」

我跟小儀馬上飛奔過去給小馨一個大大大擁抱=v=

隨著集合時間逐漸接近,學員們也都到齊了,除了亦雲先生。於是,大家就先到麻布茶房,ur跟森就留下來等亦雲。

到了麻布茶房後,因為ur、森和亦雲都還沒到,所以我們先看看菜單沒有點。
沒過多久他們三人就來了,我們也開始正式點餐。
等待餐點的空檔,除了自我介紹之外,也趁此機會詢問一下有沒有人沒有寫好要給菲菲的信,幸好我跟小儀都有帶信紙,因為真的有人還沒寫呢(小儀還有帶信封XD)

寫信的寫信,聊天的聊天,當然,寫信的也跟著一起聊天XP(總之,就是都在聊天=v=)
就在這時,發現學員之一的小叮噹,居然是我跟光仔的學妹耶XDDD(都是同一個國小的XD)
小叮噹很可愛,當場就叫我們學長和學姊XP

後來餐點上桌,先上來的是森的。我的『拍照』機制啟動,馬上過去把餐點拍下來,於此同時大家的餐點也陸陸續續的端上桌,我迅速的過去要趁大家在開動前照下完整的料理,誰知...

居然大家好好的沒先吃(驚)

小儀&小馨:「你看我們大家多乖啊!都知道要等妳照完才能吃(笑)」

真是不好意思...XDDDD"

一直拍照的下場就是,我吃得最慢(飄)
眼看大家都吃完了,只剩下我一個,頓時間覺得好尷尬(雖然大家一直說沒關係慢慢來XD")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人向我們這桌走了過來,他身穿語亦菲揚的黑色幹部會服,他就是...

傳說中的J大呀!(大驚)

我:「J大你不是到南部工作了嗎?」
J:「我是特地回來看大家的=v=」

喔喔喔XDDD
此話一出,在場的幹部們無不為其感動XP
而且,J大早上五點才去大坑爬山,現在又過來參加聚餐,多麼偉大的精神XDDD(灑花)
雖然當J大說他去爬山的時候,有人吐槽說那是『老年人』的健康運動(大笑)

飽足美食之後,開始進行今天的第一個遊戲~大問哉...更新版XDDDDD
再說所謂的『大問哉更新版』之前,要先來提一個默默的內幕XP(其實也沒有很重要啦XD)

本來我跟小馨還有小儀有策畫了五個遊戲和兩個當作備案的遊戲,其中第一個遊戲叫做『大家好』。
玩法如下:
小A:「大家好,我是小A。」
小B:「大家好、小A好,我是小B。」
小C:「大家好、小A好、小B好,我是小C。」

以此類推=v=

這個遊戲的目的主要是讓大家認識彼此,不過我跟小馨還有小儀覺得大家聊天之後也差不多,這個遊戲可以赦免。
這個時候,光仔說:「要玩遊戲啦?那我們來玩『大家好』吧!」
小馨:「也太巧了吧!(驚)」

當然,我們沒有玩『大家好』,第一個遊戲是『大問哉更新版』XD

所謂更新版,因為我想每次有活動都在大問哉,而且我發現大家的成績都不是很好看...XDDDD
所以,我就將大問哉與終極密碼做結合,形成了更新版的大問哉XP(將將將~)

要怎麼玩呢?非常簡單。

跟終極密碼一樣,先喊一個數字,沒中的話,我會問一個關於菲菲的問題(選擇題,有三個選項),答對的話就輪到下一個人。
但是,如果問題答錯了,就要再喊一個數字,然後接受第二個問題,答對才能換下一人,不然就等著一直喊數字和回答問題吧XD

我個人認為大問哉更新版還頗好玩的!至少笑點很多XP
因為,有人一直卡住XP

首先被卡住的人是小叮噹學妹,她被卡了四個問題才換一個人(乖~)
因為是自己的學妹,不忍心她受苦XDD所以,在第三個問題的時候,我給了她刪去法。

請問亦菲與成龍登上時尚芭莎封面時,身上所穿的紅色露背洋裝價值多少錢?
A)91,500 B)100,800 C)86,200

我把最後一個答案刪掉,剩下A和B。在經過一番抉擇之後...
「B!」
「答錯了~答案是A!」

學妹呀~~~乖乖,秀秀喔(喵)

然後,我嚴重懷疑光仔先生是不是故意的,他也卡了四、五題。
我:「這位先生,我拜託你答對吧!問題一直問不到你後面的耶。」
光:「好啦!這題我會認真的。」

事實證明...原來他不是故意的,因為要認真的那題,還是答錯了嘛!(大笑)

最心急的人應該算是亦雲了,我題目都還沒問完就搶著要答XD

「名偵探柯南中,亦菲最喜歡的角色...」
「服部平次、服部平次!(大家傳來了笑聲)」
「我知道是服部平次,可是我不是要問這個XD名偵探柯南中,亦菲最喜歡的角色...服部平次嘛,那亦菲喜歡他的原因是什麼?A...」
「因為服部他...(搶著答)」
「停!你好歹讓我把題目問完吧!~"~(大家又傳來了笑聲)」

後來還是讓亦雲自己把答案講出來,因為菲菲她喜歡關西腔,服部他是關西人,所以囉XD
我知道亦雲也是柯南迷,所以我早就猜到這題難不倒他,只是沒想到這麼巧這個問題居然剛好問到他=v=

更新版的大問哉有個刺激之處,就是原本如果每個人都一題就答對的話那還沒關係,可是如果你前面的人一直答錯,喊了好多數字,可能本來範圍還很大,可是這樣一直喊下去,到自己的時候就只剩下兩、三個數字可喊了XD

玩了三輪,問掉32個問題,剩下八個問題採用搶答方式進行。
話說,其實這個遊戲有採分組方式進行,分1和2兩組,你旁邊的人跟你是不同組的。(就是交錯坐)

每答對一題得一分,喊中數字的那組本來要倒扣五分,可是...
最先中獎的是第一組,倒扣之後,是負分(飄)

好淒涼的感覺

所以,改規則,中獎的那組就不扣五分,改沒中的那組多加五分。

後來兩組差距實在很大@@第一組13分,第2組23分。
在搶答的時候,我發現有些人都不舉手,問了原因之後...
「反正第1組差距這麼大,已經沒救了就不舉手了(飄)」

哎呀呀XD"

玩完大問哉更新版後,因為小馨她今天要去補習,只能忍痛跟我們道別了(喵嗚)
後來小馨有再回來,因為,忘記給餐錢了(小馨:沒給錢,你們居然還放我走啊XD)

大問哉後,本來要進行的遊戲是『百萬大歌星』,就是用手機放出菲菲的一首歌,然後在中途按停,要回答下一句歌詞是什麼。
但是由於餐廳人多太吵,手機聲音會被蓋過去,因此這個遊戲也略過了。(可惜可惜~)

於是,進入上次功夫之王網聚時很high的遊戲『瞎拼ABC』。
在這個時候,阿賢學員和他的朋友阿嬌因為有事情所以也要先離席,臨走的時候拿出我和小馨以及小儀準備的十二張菲菲照片,給他們兩個一人選一張帶回家。
選好之後,還不忘說聲:「哇!好正喔!」XD那當然,菲菲當然正,哈XP

用撲克牌分好組別之後,正式進入『瞎拼ABC』!

關於『瞎拼ABC』,雖然上次解說過了,不過怕還是有人不知道,因此再次解釋一次遊戲玩法:

兩個人一組,一個比一個猜,限時三分鐘內,比的人只能說英文,在不能比動作的情況之下,要讓猜得人猜出正確答案(猜得人講中文)。
電視上很嚴格的規定不能逐字翻,比方說題目是『過目不忘』,不可以直接講說最後一個字是forget,一定要解釋這句成語的含意。不過我們沒那麼狠,可以逐字翻~。

由於上次很多人都要求要用台語玩,所以這次一開始我就說可以用台語,可是不可以台語、英文交雜,選定了要用哪個語言就是哪個語言。
不過最後還是放寬規則可以兩者交雜使用。

事實證明,我不該放寬規則的(汗)

雖然說可以逐字翻,但那是只用英文的時候,可是用台語的話大家都聽得懂,直接逐字翻太明顯了,所以用台語的話是規定不可以逐字翻。
不過因為說可以台語和英文交互使用,所以當碰到用台語很難表達的字的時候...

大家紛紛改用英文直接講(驚)

我說,你們怎麼可以來這招啊~~~(喵嗚~"~)

話說回來,在說要玩『瞎拼ABC』的時候,J大跟亦雲紛紛露出了一種很複雜的笑容...XDD(想到上次的恐怖經驗了?XDD)
妙的是,分組的時候,J大還是跟亦雲一組(天註定好的XP)

由於是上次是規定每組遊戲時間只有三分鐘,可是答對的題數都很少,所以這次就將時間延長到四分鐘。加上上次因為大家玩high了,所以準備的五十題題目還差點不夠用,因此這次我準備了六十題。

結果...

我回家的時候很認真的研究和檢討,『瞎拼ABC』實在不適合在麻布茶房玩(汗)
因為在那樣的沉穩餐廳氣氛下(旁邊又還有服務生),玩這種需要『動』的遊戲,很難high得起來~"~
上次是因為在德安的地下美食街,氣氛很隨意,而且又沒有服務生在,要多大聲就多大聲,那樣才放得開,所以才很high。
這次在麻布茶房玩『瞎拼ABC』,真的不太適合~"~
所以六十題的題目,只問了大概二十題。

為了不讓氣氛被『瞎拼ABC』拉下去,我、ur、小儀和森展開了緊急召集令(其實只是在桌子的一邊討論而已XD")光仔就跟其他學員們在旁邊多多聊天。

討論的時候我挺緊張的,因為...這樣感覺,回去的心得很難寫啊!(喵嗚)

在這個時候,小儀問我:「小柳,小米她們不是說要跟我們『SNG連線』嗎?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呢@@?」
看了看手錶,對耶!都要三點了,怎麼還沒消息呢?(後來知道原因,北部比較晚開始所以那時還沒『連線』)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在北部的小米米XD
電話接通後,跟小米米聊了幾句,接著電話換人講:「喂~~~」
我:「喂,嗯...妳是誰啊@@?」(此話一出,莫名的有笑點,在場的大家居然都笑了)
「我是小愛愛愛啦~~~XD」
喔!是小愛耶XDDD
跟小愛講了只有我們小小小社的女生知道的秘密=v=
然後,電話換回小米米。
此時,我按下擴音鍵讓大家都聽得到我們在說什麼,後來我問了小米米一個問題,那個問題其實我是問來噹現場的男生幹部跟男生學員的(喵哈哈)
果然,我一問完,在場的男生們都面面相覷還露出了尷尬的笑容(至於是什麼噹人的問題,就略過XD)
小米米的回話也又再噹了他們一次(雖然小米米不知道我是順便在噹人,但是她回的話真的有二度噹到他們XP)
然後,電話換光仔講,只見電話那頭傳來小米米的聲音:「咦?你是誰?」
光:「我喔,我就是最調皮搗蛋的那個啊!」
米:「蛤?!」
此時,現場大家又默默的笑了。
後來,小米米那裡電話似乎換人講,只見光仔覆誦了一句:「什麼?要我猜妳是誰?」
現場大家嘴角已經微微的上揚了。
光:「可是,我不想猜妳是誰耶(汗)」
又笑了=v=

※原來,當時是換小戀講XD

雖然這樣看我打敘述出來可能會覺得這些對話很普通,可是當時的氣氛真的很妙,也都真的有笑出來。

沒想到,這個SNG連線居然意外的帶動了氣氛~
後來也有跟小戀講到話,其實小戀的聲音我一聽就聽出來了,是故意假裝聽不出來的啦,喵哈XD

SNG連線結束的同時,我們把活動獎品:簽名照、海報和照片都送了出去。
得到簽名照的是亦雲和阿亮,海報頒給了小叮噹,剩下的菲菲照片是大家輪流抽,看抽到哪張就是哪張囉!反正,每張都很正啦=v=

當然,也替小馨留了一張。

分發完獎品後,進行了『國王遊戲』。
這個遊戲可以說是當場才決定要玩的,沒想到這個遊戲竟然是今天最high的遊戲呢!

首先,當大家都抽玩撲克牌後,剩下的最後一張就給了ur。當問說誰是國王時,只見ur默默的在背後亮出他的牌:黑桃A!(我們是規定拿到黑桃A的人當國王)

此時大家發出了一陣驚呼,想不到居然是ur會當國王(整個很妙)
ur為了想處罰想了很久,他想玩大一點的又怕不太好,最後他想出來的懲罰是...

「某號(忘了號碼@@)把手機的第一封簡訊拿出來給大家看!」

語畢,某人發出了慘叫。

是光仔先生,他很幸運的在第一回合中獎,他非常不甘願的把手機拿出來,J大接手說由他來念XD結果那封簡訊是罐頭簡訊,大家頓時覺得很沒意思,於是就說不如來看第二封簡訊吧!結果光仔先生竟然奮力抵抗,我們當然也沒有往下看第二封簡訊囉。

第二回合,還是ur當國王,他再度沉思...

「八號去跟餐廳外面的隨便一個女生要電話!」

語畢,某人再度發出了慘叫。

又是光仔先生,他就是那位拿到八號的人XDDDD

我們可以說是幸災樂禍的邊大笑邊拿起了各自的相機和手機準備要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XP
只見光先生慢慢的走出餐廳,然後走到廁所裡(打扮一下?!XD)

然後,光先生兩手插在口袋裡慢慢的走了出來...

他在默默的在走道上走了一兩圈之後,終於來到一個女生旁邊,並在她旁邊坐了下來,開始說話XP
可想而知,那時大家的手機和相機早就全對準了光仔(話說,那位女生的朋友們有往餐廳裡面看,看到我們一群人拿著手機跟相機,應該有嚇到吧XD)
邊忍笑邊偷錄,好痛苦啊XP

最後,那位女生拿出了紙和筆,在紙上面寫了幾個字之後,交給了光仔,光仔道謝之後,非常之不好意思的拿著紙回到了餐廳裡XDDD
光仔一進來,我們真的笑翻天了XDDD

我們給予光仔先生一個熱烈鼓掌=v=

補充一下,那個女生給的不是電話,是msn。

就這樣,我們展開了第三回合XD

這次輪到森當國王,他指定6號要彈4號的耳朵
結果,光先生又中獎了,他是被彈耳朵的4號,而要彈他耳朵的是小叮噹學妹~

小叮噹很不好意思的表示光仔是學長耶,不過在我們的鼓譟之下還是彈了,但是手下留情彈得很輕,嗯,果然是好學妹!XD

第四回合,又是ur當國王,這次,他指定某號和某號要進去女廁裡面再出來。
中獎的是,森和J大XDD

我們大夥又是一陣狂笑XDDD → 幸災樂禍中

兩人走到女廁前,只見裡面當然有女生囉!森與J大互相看了一眼之後,極不好意思的走進去,又極不好意思的迅速走出來XP
森還對我跟小儀說:「不要笑啦!換妳們去男廁妳們就知道了~"~」

啊,真可惜中獎的又不是我跟小儀,喵哈XD

後來,第五回合當國王的是阿亮學員,他指定四號要把照片給六號。結果,四號是森,他根本沒選照片,所以也無從給起,於是又進行了第六回合。

這次,當國王的是亦雲。原本他想的懲罰是2~10號做小火車繞餐廳一圈然後邊喊『我愛亦菲』,後來改成2號跟10號受懲罰就好,但是怕吵到別人所以作罷。
此時,亦雲很努力的在思索別的懲罰方式,還讓大家一起幫忙想。
後來我提出了意見:「外面有手扶梯嘛,就坐手扶梯到下面之後,再延著那個往下的手扶梯跑上來(等於是逆向XD),然後邊跑邊喊我愛亦菲,這樣如何?」
「好!那就2號跟10號這樣!」亦雲宣布。
此時,熟悉的慘叫聲發出,光仔是2號(這一切都是天註定啊XDD)
正當大家在問誰是10號時,只見ur默默的舉起了手中的牌,是10號XP

小儀:「難怪剛剛亦雲要大家幫忙出主意的時候你一句話都沒講XD」

於是,兩人就這樣坐手扶梯到下面一層樓,首先跑上來的是光仔,正當大家說他喊的不夠大聲的同時,ur非常有規律而且大聲邊跑上來邊喊:「我愛亦菲!我愛亦菲!我愛亦菲!我愛亦菲...」

大家又笑了XD

光仔見狀,再回到下面,然後也很大聲的邊跑上來邊喊:「我愛亦菲!我愛亦菲!我愛亦菲!我愛亦菲...」

默默的說,這時我們身後有幾位正要坐手扶梯下去的路人,他們看到此情景都傻眼了XD

由於光仔實在太可憐,一直中獎,看在曾是同學的份上(而且我實在不想下次國小同學會的時候被他噹XD"),再玩一次國王遊戲,直接讓他當國王雪恥一下。

他指定4號要到十二樓顧客服務中心的櫃台,向服務小姐說:「我要一份無敵大麥克!」

這回,中獎的是...阿亮XDD

想當然耳,我們自然是跟著下去看熱鬧了,阿亮剛開始很緊張的樣子,最後終於走向服務小姐:「請給我一份無敵大麥克!」
阿亮很有禮貌呢,講完之後還跟服務小姐一鞠躬說不好意思。

結束了國王遊戲,回到餐廳將最後一份ur提供的禮物:喜歡你喜歡我的VCD送出。
在送VCD時,本來是想說不如再玩一個遊戲,贏的人就拿VCD,後來想想還是不了,直接問說誰沒有喜歡你喜歡我的VCD或DVD的?直接送!

阿亮很不好意思的說他沒有,所以,直接送給阿亮了~

後來光仔請千里迢迢跟我們一來聚餐的J大說幾句勉勵的話,之後大家照了幾張獨照、合照,最後在餐廳外照了兩張大合照之後,下午四點半,宣布散會!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網聚心得XP

-----------------------

話說,這次氣氛最high的國王遊戲,懲罰畫面全都錄了下來唷=v=超好笑的XDD
也暗自高興自己沒有中,喵哈。

然後,默默的發現原來這次南部聚餐地也是臨時更改的,那麼,可以說這次北中南三地很有默契的都換了餐廳耶(這也是一種很妙的巧合~)

另,在這裡謝謝中部在散會前滿足了我的私人要求XD"(這個,我們在場的人知道就好=v=想知道的人歡迎私底下來問我XD)
果然,人偶爾還是需要厚臉皮一下(喵)

還有,下次瞎拼ABC絕對不在餐廳裡玩(點頭)

最後,感謝這次百忙之中還前來參予活動的所有人XD

再默默的說一句,光仔先生,這次真是感謝你有來參加,氣氛熱絡你功不可沒,尤其是國王遊戲,喵哈哈。

很高興這次大家都玩得愉快,北中南第二屆網聚活動,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