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於 08年7月15日發表於 語亦
2008年 07月15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6月29跟7月1日那兩天,又夢見菲菲妳了XD

第一個夢,6月29日那天夢見的,總共做兩次夢。先是夢見菲菲妳在拍新的電視劇,不過奇怪的是,菲菲妳身上穿的戲服竟然是仙劍奇俠傳中靈兒的戲服呢。
我跟其他菲迷一起去拍攝現場探班,菲菲妳那時正演到一個很激動的情節,所以很悲憤的放聲大叫,那一幕實在很有爆發力,很讓人驚訝,雖然只是在夢裡。

後來醒來,見到時間還很早,於是繼續睡了,結果,又夢見菲菲妳了XDD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那個夢的延續,在夢境裡,菲迷們都聚集在一個房間裡,圍著很長的方形桌子,等著菲菲妳過來,是見面會XD

大家一直按耐不住所以興奮的對話,後來,菲菲妳就推開門現身了,說:「大家久等囉!」XD
劉阿姨也來了,她還跟大家說:「等很久了吧,大家辛苦了。」XP

之後大家就很開心的鬧成一團囉XDD

接著,7月1日做的菲夢,更妙XD

我夢見菲菲妳在拍新的作品,而我竟然被選上當臨時演員(驚)

所以就歡歡喜喜的到片場,高高興興的看到菲菲妳,快快樂樂的跟菲菲妳一起演戲(雖然只是臨演XD)
空檔時間菲菲妳還過來跟我聊天,真妙的一個夢XP

兩天就夢到菲菲妳三次,這樣一來,就總共夢見菲菲妳34次了=v=

話說回來,這是週記寫滿一周年之後的第一篇,雖然很想繼續,不過,當初就想好了,週記也跟日記一樣,寫滿一周年之後,再留一篇,就不寫了。

因為明年就要準備大考了,也要開始準備學校的畢業專題,事情會愈來愈多,
而且,達成了一個一周年的里程碑,也算是圓滿的完成"任務"了,那就見好就收囉!

以後就是有特別的事情再來留言跟菲菲妳報告了=v=

很謝謝菲菲妳讓我完成了兩個里程碑(日記和週記),也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文筆XD還這麼捧場~

那麼,最後一篇週記,在這裡結束囉!


柳兒
08.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