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今年1月進軍韓國之後,再度準備攻陷日本XD(關於進軍韓國,請點此
周杰倫日本再發威 不能說的祕密8月底上映 網上先發燒
 

〔 2008.07.14 中國時報 〕陳于嬙/台北報導

周杰倫今年2月登上東京武道館舉行2場演唱會,時隔半年,他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祕密》及主演的《功夫灌籃》將於8月底接連在日本上映,周杰倫7月底率先赴日宣傳4天,續以音樂及演技的影歌實力,進攻日本市場! 

功夫灌籃接力上片 
《不能說的祕密》在亞洲區創下近1000萬美金(約3億台幣)的票房,《功夫灌籃》的亞洲票房更勝過此,挾著兩大賣座、不同類型的電影進攻日本,周杰倫希望除了以中國風音樂征服櫻花妹,還能靠電影再下一城,尤其《不能說的祕密》中,由他主導的電影音樂,更是一大重點。 

年收10億日幣 日星吃驚 
周杰倫之前赴日宣傳時,日本節目曾以年收10億日幣(約台幣2億8千萬)的方式介紹他出場,超強吸金力令日本藝人吃驚,且日本知名女優莉亞也數度力捧周杰倫為她的偶像,還曾赴武道館看演唱會,讓周杰倫在日本知名度大開,如今,《不能說的祕密》日文官方網站剛開站,吸引眾多歌迷爭相上網討論,探討該劇劇情、優美畫面及動人旋律,讓很多日本歌迷想到外景地淡水看夕陽及一睹所有拍攝場景。 

下月底推新輯 嚴防外露 
近期忙於錄音及創作的周杰倫,新專輯定於8月底推出,新專輯名稱及10首歌曲目都成歌迷猜測重點,近期歌迷已蠢蠢欲動,四處打探周杰倫新作品,不過杰威爾唱片防堵所有管道,避免再造成前年專輯推出前10天,市面上已有10首歌曲流出的狀況,去年還因網路上有歌提早外露,讓《我很忙》提早一天推出。

----------------------------

喔耶~新專輯也要出了XDD
話說,大嘴巴也是八月要出新專輯,兩張當然都會買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