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森主播吳宇舒來我們學校演講~
喔!我一定要說,她本人甜甜的,好漂亮XD比電視上更漂亮~
有跟她合照,也有要到簽名=ˇ=
不知道吳宇舒是誰的人,請去看這篇:演講*難得期待

再不知那個廣告的人,或是知道廣告但還是不知道她是誰的人,在這裡簡短的介紹一下:

吳宇舒1981年12月21日生,台灣台中人,畢業於台中女中、台灣師範大學社教系新聞組,2005年冬季上任主播,是各新聞台專任主播中,少數的七年級生。
年輕卻有架勢,台風穩健,專業、清新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和公益團體合作,拍攝嬌生「超涵水」隱形眼鏡廣告,一炮而紅,吳宇舒也成為新生代明星主播的代表人物。
2006年受邀世界展望會與林志玲前往史瓦濟蘭;2007年亦與王力宏前往寮國採訪。 
在2007年的時尚雜誌《美麗佳人》,吳宇舒被網友評選為「台灣新世代女力風雲人物」的三大人物之一(另外兩位為林志玲和孫芸芸)。四月份登上BEAUTY大美人雜誌封面,是第一位以主播身分,成為時尚雜誌封面人物。同年甚至受到中華職棒聯盟的邀請,參加中華職棒18年總冠軍第四戰,是史上第一位擔任開球嘉賓的主播。
目前為東森的專任主播。

。以上資訊擷取維基百科。

好的,就是這樣=ˇ=

我一開始不知道她是台中人,是聽到主辦演講的應中系的系主任介紹才知道。

她這次在我們學校有兩場演講,第一場是"草莓族也能出頭天"(13:30~15:10),第二場是"電視新聞大蒐秘"(15:20~17:00),我是聽第二場。



跟嘟嘟趕過去時,看到有一群人圍在角落,而且人手一台相機,沒帶相機的拿手機,完全沒看到本人。

直到演講正式開始大家都回位坐好時,才看到她本人,但只看到側面,不過她側面很好看耶XD

她本人真的很漂亮,又甜甜的=ˇ=

講話速度跟我差不多快,可是口齒很清晰,真不愧是主播XDD

講了很多有趣的幕後XP也講了很多電視新聞專業的部分,聽她演講一點都不會無趣,專業中帶著詼諧,詼諧中又帶著沉穩和自信。

而且都沒有架子,很親和XD

話說,她正在講一個很有趣的幕後時,因為太興奮而比手畫腳了起來,結果手揮到眼睛,只見她眨了幾下眼,說:「喔!我的假睫毛掉了。」

當場爆出笑聲XD

她很乾脆的就把睫毛拿起來放在一旁,繼續演講。

後來等演講完過去跟她合照時,她沒有把眼睫毛貼回去,所以就形成了一邊有睫毛一邊沒有睫毛的超妙畫面XD





不過還是很漂亮XD



而且有要到簽名XP



她還不忘簽"ETTV",真是"盡責"XD

演講完後,有幾位女中的學生近來,拿的正是美麗佳人雜誌給她簽名,當場認起了學姐學妹XDD

總之,這場演講很棒很有趣,而且我現在對她也滿有好感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