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Miffy、汎汎和柚子一起去中友的地下美食街吃。
話說,我應該要點義大利肉醬麵的啊(喵嗚)
跟柚子在"覓食"的時候,發現原來地下美食街有韓式石鍋拌飯耶。

後來,柚子還是禁不住石鍋拌飯的誘惑點了=ˇ=
而且,她還跟汎汎跑去問再吃石鍋拌飯的路人小姐好不好吃,超好笑的XD

那位小姐有嚇一跳,她說:「還可以。」

總之,這就是柚子餐點-石鍋拌飯:




其實還不錯吃耶,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我跟媽媽星期天去吃的那家啦,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汎汎的餐點:




餃子不錯,湯也很濃很好喝(因為她把蛋黃弄破了...XD)

我本來想點義大利肉醬麵的,想說每次我幾乎點餐都脫離不了義大利麵,改點別的。

我的餐點-牛肉咖哩麵:




Miffy因為下午的體育課是上游泳,所以原本說她不吃,結果我們都因為份量很多紛紛請她"幫忙一下",所以...她還是吃了午餐XD

話說,我真該點義大利肉醬麵的,因為...我覺得牛肉咖哩麵不對我的口味~"~

吃得有點痛苦,而且我不喜歡那種味道的咖哩(媽媽煮得比較好=ˇ=)

總之,還是努力的吃完它(湯喝完了,剩下些麵)

我真的應該點義大利肉醬麵的~"~本人的人生哲學裡,十大痛苦事件之一就是吃到 難吃∕不喜歡吃 的食物而且又不得不把它吃完時(攤)

雖然很飽,但真的不喜歡(點頭)
 
最後,附上一張圖:


金針菇,咖哩麵,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