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小考數學,公式超多。
今天放學就跟小喬、Cindy和柚子去圖書館念書念到九點閉館。
本校圖書館每到閉館時間總會響起費玉清的:「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每次太專注念書都會被費先生嚇到@@

閉館時間一到,我們走出去時,我說:「好久沒在圖書館留這麼晚了。」
這時,Cindy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句:「對呀,而且,我們留下來居然只是為了小考,還不是期中考捏。」

瞬間,我爆汗(汗)

Cindy沒講我還真沒想到,對耶,我們留下來是為了明天的數學小考不是期中考(飄)

這,這意味著什麼?(汗)

總之,Cindy一這麼說時,我們都笑了。

啊!就當作我們是變認真好了=ˇ=

其實,本來就是變認真啊(我指)

不過,居然為了小考而留圖書館念書,這對我而言確實是第一次,

真是...不可思議呀(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