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特好~XD
好多開心的事情呀XDD
首先,今天早上的數學小考寫得很順,比上個禮拜的小考還順,果然昨天圖書館有待有差XD

考完數學後是空堂,跟柚子和老吳去圖書館看了一部很好看的片子"大敵當前",男主角是裘德洛,女主角是瑞秋懷茲。

這個有空來打一下觀後感XDD請期待!XP

因為好看,心情當然很好XD

下午第一二節的瑜珈課要期中考,考一套動作,是小組一起做的。

我覺得我們這組感覺還不賴耶!很和諧,動作很一致,而且我有看到老師一直在微笑點頭...XD

總之,瑜珈考試很順利XP

下午三四節沒課,跟隔壁班的欣欣一起到電腦教室去,因為商研她要報告的章節跟我們這組是一樣的,可是有點不知道該加什麼進去,所以我就讓她看一下我們的PPT跟一些廣告例子作參考,也幫她找一些圖片。

很高興有幫到朋友的忙!XD

四點多的時候,開始打明天要交的軍訓報告,教官規定要2000字。

剛開此我還因為資料太多(光是戰爭經過就3000多個字)而被驚到,慢慢的刪減,戰爭經過被我砍到只剩下1900多個字,加上其他的人時地事物等,早就破2000大關,

接著開始打最重要的心得感想,我第一次軍訓報告的心得可以打這麼順XD說誇張點,真是文思泉湧XDD

結果心得打得滿滿滿XP整份報告總字數居然破萬了@@

報告用到七點出頭,很順利的搞定XD

晚上回家,跟小米米聊天,聊到大敵當前,開始講起裘德洛來,講到他有演王家衛的電影"我的藍莓夜",小米米就說要掃個東西給我看...

果然是掃描"我的藍莓夜"的東西XDD是書卡!



後來小米米很阿莎力的冒出這句話:「你要書卡嗎?4月26日我帶給你。

喔喔喔!XDDD

超感謝小米米的呀XDDDDD當下開心的叫了一下...XD

謝謝小米米呀(抱)

今天,心情真是大好呀XD~Today is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