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喉嚨痛,我已經很久沒有喉嚨痛了...XD
去KTV唱個六小時喉嚨也不會痛的我,居然喉嚨痛啦!(→怎麼感覺有點欠修理)
昨天突然興致一來,想說如果將來能夠有那種"用PPT來介紹自己的偶像"的報告的話該有多好~

於是,直接在浴室裡預演XD

講得超起勁,半小時超過了,結果講到喉嚨痛XP

喔喔!發現我根本就把菲菲的一切都記起來,我不需要演講稿耶XDD

不過如果真要報告,不可能講超過半小時的,大家會累嘛!

所以,一定要講精華部份的=ˇ=

希望將來真能有這種報告...XDD

今天把這件事情跟柚子講,她說:「你也太誇張了!」

喵哈,是有點好笑的啦XDDD
不過不壞嘛=ˇ=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