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差點忘記這天是愚人節,直到我被愚了!21.gif  


下班時,某同事突然跟我說:「你有看到劍龍(已離職同事的外號)嗎?」

「?!他有來嗎?」

「有喔~我剛剛才在入口那邊看到他耶,他本來要去找你,但我說你下班了。」

「啊啊~太超過了!來了我居然不知道。」

於是乎,到外頭晃了一圈沒有看到劍龍,然後等我晃回原來的地方時,該位同事正在跟另一位同事說話,而那另一位同事笑得很開心。

就在那個魔門特,我終於明白:「你騙我!!」

「阿嗯(想笑但卻依然保持著酷樣的冷靜),愚人節快樂!哈哈哈哈哈」

話說,其實那位劍龍同學上次有來探班,但那時候我正在倉庫出貨所以沒有見到人,想說難得他又來怎麼可以錯過呢~劍龍同學可是我以前的好夥伴呢!

結果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騙局R10.gif  

「原來我這麼好騙我都不知道...= =」

「是我太會演

然後回到家,看到某友人傳line訊息說"下次去這裡吃飯吧!",點了網址,結果是一連串瘋狂點視窗的開始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那個設計者太強了!不過我可是很有毅力的給他全部點完了,喔我應該要來計算一下總共要按幾次才能夠結束才對XP

說來真巧,就在我如法炮製傳給小小小們這家"餐廳"時,電視新聞居然也在播報這個XDDD

最後,登入親愛的痞客邦,太可愛了吧!24.gif  

0001  

        0001  

  
太sweet了!這不是愚人而是娛人了XD

Cue一下小米米,米柳的阿蘭是按讚最多耶035.gif  

之前的愚人節從來沒有被騙過,今天到是新鮮哪(笑)

突然想到三年前的今天還和小小小聚會了y09.gif  (100401*小小小ˇ娛人節ˇ下午茶聚會

於是乎,在最後的最後,祝不論是愚人或是被愚或是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愚的大家愚人節快樂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