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除了愚人之外,更要娛己娛人03.gif
昨天米ˇ柳ˇ馨ˇ儀愉快的聚會了038.gif

雖然在聚會之前的討論過程一波三折,但總算是成行了!

三點相約新光喝下午茶聊天~

好久沒看到小馨了!占據難約排行第1~3名已久的張小馨!XD

當初跟小米米說小馨要約大家聚會時,小米米還驚嚇...喔不,是驚喜到發表了以下言論:

" 第一難約的小馨竟然要約我們聚餐耶!!!(灑花) "

總之XD真的好一陣子沒看到小馨了,看到的時候忍不住來了個愛的抱抱15.gif

於是乎,我們開始"覓食之旅"~

是說,怎麼食物都那麼貴 囧

一碗冰的價錢我都可以直接去吃焗烤套餐了(遠望)

在研究了一會之後,小米米和小儀吃Mr. Donut,而我在想吃冰又想喝咖啡的欲望之下,選擇了麥當當的美式熱咖啡+蛋捲冰淇淋,小馨則是點了星巴克的玫瑰蜜茶那堤180.gif

聚會開始=ˇ=

聊了很多很多~從大家的近況至小馨的"春天史"再一路拉哩啦喳到豬蝶配XDD

豬蝶配是一個擦槍走火的意外啊!XP

喔喔ˇ雖然明明不關我們的事,但就是很興奮嘛176.gif

時間過得超快,小儀要回去上課、小馨之後也有約,於是在散會前用小馨新買的相機-Sony TX5瘋狂拍照~

看著小馨來回設定定時拍照的身影,怎麼那麼眼熟+親切...XD

我突然覺得我好輕鬆喔,喵哈哈193.gif 193.gif

是說ˇ拍照拍到最後演變成小馨被在樓下等的朋友追殺+承諾要請客賠罪(雖然某馨的網誌上說還是沒請XD),以及高矮大對抗之摸不到就是摸不到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好啦ˇ是小儀妳太高,絕對不是我們三人太矮

對了,拍照的時後發現了小儀的新才能03.gif

四人合照的自拍小儀每張都大成功176.gif

小馨跟我很興奮的驚呼,而小米米則是默默觀望我跟小馨不知道在興奮啥的狀態XD

可是ˇ真的很厲害啊!!XDD

終於,拍照拍完了笑也笑完了,雖然講一定是怎麼樣都講不完的,我們還是歡樂的散會了XP

喔ˇ然後在回程路上我跟小儀決定讓小馨從難約排行榜的1~3名中除掉第三名,

小馨你現在是第1和第2名而已唷!24.gif

嗯?怎麼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XD

啊~~~雖然才短短的兩個小時,但是真的很開心耶!!

好久沒有小小小中區四人到齊一起聚會了

好喜歡大家一起聊天ˇ大笑ˇ歡樂的感覺038.gif

期待下回聚會20.gif

01.png 
  
 
 
延伸閱讀:小馨の聚會心得
     小儀の聚會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