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輕鬆日,因為下午四節是空堂XD
跟小喬中午吃完飯後,就開始進行我們昨天就在期待的某事XD
是的!就是DIY手鍊~

最近是墊腳石台中旗艦店完工後的試賣期間(開幕日是2/24),很多東西都在打折,比方說原價40元的立可帶,只要19元呢!

他們的宣傳DM上有個東西很吸引我跟小喬,那就是DIY手鍊的材料,小喬跟我實在很喜歡,於是約好今天中午去買~

話說回來,之前本來以為那是光南要重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墊腳石。
七星級的書店,有四層樓,而且24小時不打烊@@

總之,兩人悠哉悠哉的吃完飯,悠哉悠哉的採購,並約好明天要將成品『戴』來XD

回到家後,邊聽音樂邊動工,完成的瞬間,很開心哩XP

不得不說,這比我之前DIY項鍊簡單多了,不過完成後的感覺是一樣棒的=ˇ=

那麼,就來看看成品吧~

第一條,熱情紅:




第二條,個性黑:




戴起來的樣子:




如何?還不錯吧(笑)
上面的飾品是E、蘋果和C,E是我的英文名字Eva,蘋果代表love,
之所以會用它來取代愛心,因為我的綽號是蘋果嘛=ˇ=
至於C,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菲菲的英文名字Crystal吧?
不過,這個C可是有三個涵意的XD

Crystal(菲菲)、Conan(柯南)、Jay Chou(周董)。

是的,剛好三個都有C,傳說中的3C啊XD
很棒吧XDD

另,其實那三個飾品是可移動的(中間有孔),所以我買了兩條不同顏色的手鍊來隨時替換,
而且還可以將它們用在項鍊上,很方便的XD

啦啦啦,等不及明天戴出去哩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