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也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開學。

見到許久未見的大家很高興031.gif 

柬埔寨紀念品總算送出去了15.gif  

等著分發紀念品好久了XD

早上原本還以為中英翻譯老師頂多就上一堂課而已,第二節會讓我們"自由"的,結果老師依然很老實的把兩節課上完了141.gif  

第三節的會議英文很刺激,因為組別要重新分組,還是老師幫我們抽籤。

結果...

咱們這組整個分散的也太平均了 

其他組別還會有三或四個人依然分在同組的,咱們這組六人整個就是非常平均的分配在四組中,兩個、兩個、一個、一個。

啊啊啊~柯柯~Wing~Elaine~綺綺~Christine~026.gif  

我會懷念我們上學期一起努力打拼的日子的029.gif 

當然我並沒有不喜歡和其他同學一組,只是都經歷了一個學期的革命情感哪!當然會捨不得><

是說,Annie還跟我說她還滿希望可以跟我一組的,因為她覺得我報告能力不錯0w0

還滿受寵若驚的,因為Annie很強啊!跟Annie一組的話鐵定可以學習到很多>w<而且她也滿好笑的XP

結果套句Annie說的:"無緣哪~"029.gif

是說都最後一個學期了老天爺居然這樣逗弄我

不過我想老天爺會這樣安排鐵定有祂的用意在吧157.gif

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

至於發表演練課,整個時間很快速飛過,寒假作業The meaning of life不僅才兩位同學報告,老師原本說等等想看看我們去柬埔寨的照片,結果也沒時間看R10.gif 

下次吧XD剛好我稿子也很free的練兩遍而已,多點時間也好 

然後~

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下禮拜一放假XDDDDDD

真是太開心囉XP


以上,開第一天~~~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XD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