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補習,補習班的西洋文學概論加課。
剛剛搭公車回來,路上經過親親戲院...
喔喔喔!我、我看到功夫之王了!XDDDDD
是這樣的,親親戲院外面都會貼超大型的電影海報,幾樓高的那種,而且還不是每部上檔的電影都會貼呢。

剛剛經過時,我、我看到功夫之王的海報啦啦啦!XDD

天知道我有多驚訝,要不是在公車上,我一定當場叫出來XP

不過,我也驚訝了很久,一直捂著嘴不敢相信呀!XD

想不到親親這麼快就貼出來了,讚呀XDDD

雖然海報上沒標明菲菲的名字只有成龍和李連杰的(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不過,一點也不影響我,仍然讓我開心極了XDD

剛好晚一點要跟Stella去那親親看電影,我要帶相機去把它照下來=ˇ=

好high好high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