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留下來跟Cindy用報告用到快五點半,
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候,Cindy看到她的公車來了,所以就先衝了~
這個時候,我剛好抬頭看天空,哇!好漂亮啊XD
趕緊拿起相機,除了拍下天空之外,也拍了幾張傍晚的校園。 
點我觀賞相片

話說,今天到我們企管科的弘業樓頂樓九樓去,主要是為了照這個:


這是2006年12月28日那天,為了下午的英唱比賽,我們班到頂樓練歌,然後趁著休息時間我拿石頭寫的XD
其實已經淡掉了,可是還是看得出來痕跡,我就把它加深了。
我其實還有寫一個『我愛菲菲!』也是淡掉了,在右邊而已,仔細看可以看到很淡的『菲』字。
想不到過了這麼久,雖然淡掉了,但是還看得出來呀XP
PS.左邊那個卡通臉不是我畫的。

然後,有順便從頂樓拍攝一下校園~
照片也都新增在天空了~

恩~回到原本開始述說的地方,看著很美的天空,當然是拿起相機拍攝了~



左邊的白點是月亮唷~

給月亮來個大特寫XD


當然,傍晚的校園,我也用相機記錄下來了:








從外面拍攝弘業樓:


中正大樓:


天空真的好美呀XP
我喜歡這種fu~

一個不經意的抬頭,讓我紀錄下了美麗的景象~

 
PS.點我觀賞校園*隨手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