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柚子、Miffy、小喬和半年多沒見的Cindy,一起到我家吃羊肉爐敘舊XDD
聚會在半小時前結束哩~。

聚餐主辦人是柚子,而聚餐的原因是Cindy和汎汎在四下的時候就辦了退學,因為兩人去考四技了。

後來兩人都考上了還不錯的學校。

最後一次見到汎汎和Cindy是去年暑假一起去綠島的時候,但對當時沒去綠島的人而言,已經有一年左右沒見到兩人了。

因為許久未見,所以就決定半個聚餐來敘舊囉!原來是訂在12/31那天,但汎汎和Cindy沒空,所以就改到今天,地點就選在我家XD

本來加上我的話有9人,但是臨時有事的有事、補課的補課,最後聚餐的成員剩下:我、柚子、小喬、Miffy和Cindy。

沒有全員到齊我覺得挺可惜的,但雖然只有我們五個人,還是非常的愉快且熱鬧=ˇ=

好久沒看到Cindy了,有變苗條喔=ˇ=

羊肉爐是吃柚子家的,煮了兩大鍋,超好吃的說,難怪生意每次都很好XD

不僅料多味美,湯也是很好喝,整個搏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剛開始大家還擔心只有我們五個人會不會吃不完,還叫我call貝殼過來(貝殼是我國中補習班認識的朋友,所以其他人不認識她,但有聽我提起過)

我真的打了電話給貝殼,因為住我家附近啦XD

但她已經在吃飯哩,而且之後要去打工。

還滿妙的,居然是我的朋友們要我找貝殼過來吃...XDDDD

話說,柚子也把我家的廚房摸透透了。因為媽媽在出門前,將廚房的哪裡有什麼都跟柚子交代過一遍,結果柚子比我還熟我們家廚房...XD

說到這裡,因為家裡之前重新裝潢的關係,所以內外改變很大,結果讓我的朋友們都找不到我家在哪了XDD

也有帶大家小小的參觀一下一、二樓=ˇ=

我們吃得蠻久的,吃到兩點多,吃的過程當然聊了很多趣事,也聊Cindy的近況。

吃飽喝足後,大家幫忙收拾,小喬還跟我一起洗碗(不好意思...XDD)

後來到二樓,在客廳小看了一下電視後,就讓大家一起看我做的影片。

那影片是柚子跟我討論要辦聚餐時,請我偷偷做的,到時候給大家一個驚喜。

事實上,我影片差一點趕不出來XD"

幸好,後來還是做出來了,而且大家邊看邊笑XD

影片主題是:五年的回憶。很懷念啊,用的那些照片,都是大家一起共同經歷過的回憶,所以在看的過程,不時會有「耶~這不是那時候拍的嗎?」、「喔!這是我們一起去...」之類的聲音此起彼落。

甚至還有會「都忘記有這張了呢!」XP

其中有一張,超久以前拍的,2006年的12/29,我都會在每年的最後一天上課集合大家過來拍照,因為是最後一天上課紀念日啊XD

當時的大家超青澀,果然一看到那張照片,全部的人都不約而同的說:「天啊!我們也太青澀了吧!!」XDD

而且還默默發現,我們還滿常去麥當勞的...XDD

總之,看影片的過程中,都很有共鳴,而且正是因為是大家共有的回憶,所以才會有那共鳴。

而影片最後的最後,更是讓大家笑翻了XP

老吳阿老吳,你沒來真的太可惜了XDDD
開學後我會拿影片給你看,讓你知道你的表現有多精彩,哈哈

看完影片後,剛好三點,雖然希望大家能再多待一會,不過因為都各自有事,而且當初聚餐時間本來就是訂在三點左右結束,所以只能跟大家say good-bye了。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今天這頓團圓鍋吃得很開心=ˇ=

朋友們,下次再一起團員敘舊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