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製圖帖啦!這次一次生了16張XDD
當作是聖誕大放送吧XP
此帖同樣於07.12.25發表於 語亦菲揚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n+p)g'H  
喔!今天是聖誕節呢~XD Fp|UG|f[5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裡,獻上我最溫暖的祝福~ fBlK+r,Nf  
於此獻上幾張久違的製圖,當作聖誕賀禮送給大家啦! s4]@Gqa-a  
ww(a^:ys  
第一組也就是我現在論壇的頭簽XD `D? VR  
5Ei$?f  
O]Rj"w#  
左邊的字是法文,意思是『愛情』, J"up . V  
我覺得配上這張火紅的感覺很剛好~而且這張的菲菲真的很漂亮XD ~K: ~H{  
lE(rlFk|  
第二組,因為這張菲菲給我很酷的感覺,所以也就很簡單明白的把我的主題顯示出來。 )|0e@j"]a;  
Cl-9Y/KQ  
b7v8<=/$  
~hG yFvnS  
第三組,大家說有像水果般水嫩的fu~XD bV2QISN|D|  
+UF[  
-d^[j? ^  
)0 #n-XW  
第四組,走高雅簡單風,不用多餘的東西,因為菲菲已經夠美了! Fm+~YufO"  
右邊藍色的字,也是法文,意思是『我愛你』 @JGi1L@`  
4'DflW*  
V/r'(<Oc`  
m{7J&-5  
第五組,走一點點老舊但又寧靜的感覺。 :U6 qKP^  
9@&ESR  
#_$k\\ff  
)oCsH$.!  
第六組,很喜歡這張的菲菲XD超閃的!很有國際巨星的感覺,She is the one! 5W6IYc  
@ hZ;&~.  
i16`Se wX  
5BcF."g^  
第七組,覺得這張菲菲有點小性感=v=真煞人XDD魂被勾走了~ m*]"<;^-@  
n y((A5C-  
60YET{;U  
wP:;dW xx  
第八組,我愛這個造型的菲菲,果然是公主呀! k= S(EL^  
上面的文字『沒有王子,妳仍是公主』這句是我之前偶然看到的,當下腦海就浮現起菲菲,覺得很適合菲菲,所以拿來套用了XD 6l1$>@#0l  
菲菲是永遠的公主~ AYn`&M  
eUUlByV  
H@*>/>  
0@s| S)e5  
AGYEssEj  
最後,聖誕節雖然快要進入尾聲了,但是還要在這裡祝大家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XD ?PL%r'`S  
S ;tES]"h  
謝謝各位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