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來語亦留言了XDDD
是聖誕祝福=ˇ=


2008-12-25 23:46

圣诞快乐! 

校友们大家好:
每年的圣诞节似乎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今年也没例外,刚刚结束了卡尼尔的第二期广告拍摄,从香港飞回北京,给大家问候声圣诞快乐。
昨天平安夜有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吗?有收到礼物吗?
感谢台湾的朋友寄来的礼物,非常开心,谢谢你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有更出色的表现!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亦菲  12.25

------------------------

聖誕快樂!

校友們大家好:
每年的聖誕節似乎都是在工作中度過的,今年也沒例外,剛剛結束了卡尼爾的第二期廣告拍攝,從香港飛回北京,給大家問候聲聖誕快樂。
昨天平安夜有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嗎?有收到禮物嗎?
感謝台灣的朋友寄來的禮物,非常開心,謝謝你們。希望在新的一年裏,大家都有更出色的表現!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亦菲  12.25



好開心呀!菲菲好久沒來留言了,完全沒料到菲菲會上來聖誕祝福呢,意外的驚喜XP
也祝菲菲聖誕節快樂=v=
期待卡尼爾第二期的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