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到VOGUE了=ˇ=菲菲真漂亮~XD
而且,還有MAYBELLINE的睫毛膏XP
稍後再來解釋睫毛膏,先來看菲菲的美圖吧

img001.jpg 

DSC05557.jpg

超喜歡這張圖,是我這次的圖片中最愛的一張~菲菲美到一個不可言喻的境界呀XDD

img004.jpg


 17_4_315cd322b05670f.png


17_4_1dba177e08d1889.png

1.png

2.png 

DSC05559.jpg

img008.jpg

img011.jpg 

影像尺寸.jpg

其實有一、二張的造型我覺得還好,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漂亮=ˇ=
而且VOGUE又是時尚界的聖經,能夠上封面很棒,加上又是台灣版的,超開心~~

話說,當初知道這是在日本拍攝的時候,我還以為會有雪景之類的戶外照,結果都是在飯店的VIP房拍的。
但就誠如我前面所說的,整體已經很美了~(那張特寫照真是最大功臣)

菲菲,請你繼續多上點台灣的雜誌吧XDD

最後,要來說說睫毛膏=ˇ=

每期的VOGUE都會有贈品,而上期的贈品是MAYBELLINE的睫毛膏,整個很想要XD
可是,為了睫毛膏而買雜誌,這實在讓我下不了手,雖然說雜誌是200元,而睫毛膏市價是350。

忍了下來,後來知道菲菲這期的贈品也是睫毛膏,雖然不是MAYBELLINE的,但是想想也罷,就不要買上期的了。

今天去買VOGUE的時候,跑了2家7-11,因為其實不是每家7-11都會賣VOGUE。
第一家沒有賣,第二家有賣,不過睫毛膏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這期的睫毛膏有分增長和濃密兩種,我想要的是增長的,而第二家的7-11只有濃密的。

想說算了,反正我本來打算不管有沒有先在7-11看到,都要去諾貝爾一趟,就決定到諾貝爾去看看。
不愧是書店,好多好多本的菲菲呀XDDD
不過,書店沒有附贈品。

想到諾貝爾的對面有一家全家和一家7-11,就到那裡去碰碰運氣吧。
先到離我最近的全家,一進去直奔雜誌區,看到菲菲了=ˇ=
而睫毛膏...居然是MAYBELLINE的呢!

DSC05552.jpg 

事實上,我在一開始要出門去買VOGUE的過程中,曾經有這樣的念頭:如果菲菲這期的贈品是MAYBELLINE的就一舉兩得了。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耶=ˇ=

看來贈品是隨機的吧。
總之,非常高興的買了---用消費券。

喔喔~真是開心,有菲菲又有MAYBELLINE,完全合我意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