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只有考兩科,應該說我們行銷組只要考兩科XD因為其他的專業科目我們行銷組的是交報告,上禮拜就交完了(除了物流是下禮拜才要交,不過也還是不用考試的啦~)
所以只需要考共同科目,因此~

我們行銷組今天只需考兩科XD分別是管理數學和人力資源管理。

不過,有點小小的糟糕,因為這才期中考第一天,可是我就有一點點倦怠感了@@

以往都是在大考最後一天才有倦怠感,結果我第一天就來了(汗)
還不只我一個有倦怠感,柚子等人也是。

總之,內心一直浮現『考完就輕鬆了、考完就輕鬆了』的話,也成為我的意志呀~~
喔!還有這個『考完回家之後就可以看真伊了!』這句話也是我的心靈支柱之一=ˇ=

總算是挨到了下午的考試時間,努力的寫。

人力資源管理感覺寫的普普,不過我想也不會太差啦@@
管數的話,要感謝小喬星期六教我!XD
不過,感覺有點不太順,有點卡卡的,希望成績不要太爛(祈禱)

不過,誠如前面所言~今天考完之後,明後天就輕鬆了XD
明後天要考的分別是國文和英文,OK的啦XP

好~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