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打一下這幾天看黃真伊的感想~
恩浩很努力耶!XD果然沒有看錯人XP
這幾集恩浩很努力的在維護自己和真伊的愛情,
比方說星期一那集,恩浩的未婚妻佳恩(說是未婚夫妻,其實恩浩根本沒有可以否決的餘地)私下找真伊過去,跟她說了很多話,希望真伊可以放棄這段感情,
佳恩甚至這麼說:「我們分享這個人吧!我可以接受你做他的妾,就算他心裡沒有我也沒關係。」
真伊回道:「小的不能接受。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分享的。」
之後佳恩就下猛藥:「恩浩和你在一起不會幸福的,大家都會因為恩浩跟妳這個藝伎在一起而瞧不起他、容不下他,妳真的忍心讓他因為妳而被摧毀嗎?」
真伊不語。
佳恩:「我說了這麼多你還是不回答嗎?!」
真伊:「小的剛剛已經回答過了,所以我不知道我還要回答什麼。」
然後真伊就走了。








真伊好可憐!當佳恩說要納妾那裡的時候,真伊表情都變了,她一定很想哭吧,可是她不能。

後來,真伊約恩浩出來見面,這裡裡的fu好棒,我很喜歡!

恩浩:「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竟然也有你先約我出來的一天(笑)」
真伊表情複雜的看著恩浩,恩浩於是說:「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真伊搖搖頭,恩浩鬆了口氣,語帶笑意的說:「那麼,是因為想念我嗎?」真伊微微的笑了一下,恩浩見狀便說:「看樣子,好像真的是這樣呢(笑)」
真伊突然說道:「您累了,就放手吧。」
恩浩:「妳想放手了嗎?」
真伊:「就算您放下了這顆心,也不會有人說什麼的。」
恩浩:「那是不可能的事,妳不知道嗎?」
真伊:「現在,您當然會這麼想。」
恩浩(不以為意):「妳看看妳...」
真伊:「先把心收回去,用頭腦好好的想一想吧,一定會比現在的想法清醒許多。您要知道您做的事,是多麼的有勇無謀,您這麼做會有多麼的辛苦、多麼難過阿...」
恩浩:「相信到時候,妳會在我的身邊陪我吧!不是這樣嗎?」
真伊語塞。
恩浩(微微一笑):「那就可以了,只要能這樣我就別無所求了。我說妳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膽小呢。」




我喜歡這裡堅定的恩浩!其實這集的恩浩和真伊兩個人可以都說是豁出去了吧!

之後真伊為了守護自己的情感,寧可拋下自己對才藝熱忱,毅然斷琴,說出了:「我想要守護對他的那份心意,守護那份真誠的心,不論是我的軀體還是心,我都不想許給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人。」這番言論,之後真伊也明確的表達出她不想當藝伎了。




後來恩浩也去學著種田,因為:「我和她的事情不會輕易被大家承認的,連我母親都這麼固執了,更何況是其他人,我在想,身為男人,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養活自己的妻兒,這樣才行。出仕為官,領取國家俸祿養家活口當然很好,不過現在這條路好像行不通了,所以我也沒有其他辦法,只好好好努力,學習耕田!」

兩個人都很努力的守護這段感情,雖然說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白舞的『賭約』和其他人的阻撓...

今天這集的恩浩表現也很棒,直接去遞出要和藝伎結為連理的請願書了,不過看也知道其他人根本就...>"<
恩浩加油呀!真伊也加油!

講真的,真伊哭的時候真的讓人好心疼,有一幕我印象特別深,那是真伊去跟她母親玄琴說話的時候:
真伊:「我以為只要放在心裡,我一定可以做到,不在一起我也沒有關係,我一定能忍過去,我一直是這麼想的...我一定可以做到,本來我是這麼認為的,可是...娘...我是不是很壞?我是不是一個很壞的人?我想分出勝負,我想打這個賭...」
玄琴:「如果他痛苦妳也會痛苦的。」
真伊:「我知道。」
玄琴:「如果他受傷,妳也會受傷的...」
真伊:「我知道,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難道兩個人互相愛慕也有錯嗎?跟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怎麼能說是罪孽呢?為什麼身分低賤,就要把愛情埋葬呢?我很想把我的髮帶送給他,忠於我的愛情,把我的愛情公諸於世。娘,我跟他,我們都是真心的,我能不能相信這份愛情的力量?只要我跟他同心合力,站出來經歷挑戰,說不定世人就會認同我們呢,這麼一來就不需要各自相思,也不用彼此焦慮,可以將我們的愛情攤在陽光下...不能嗎?這樣的祈求,也算是一種奢求嗎?不可以嗎...?應該不可以吧...雖然我的心裡會這麼想,可是我總是、我總是渴望著,命比紙薄的我,還是捨不得放棄那一絲希望......」

上述那些話是真伊邊哭邊說的,說完後真伊就和她母親兩人抱在一起痛哭,
那裡真的很令人難過>"<
這集恩浩使出了猛藥,不過其他人也等著要來斬斷他們,
明天好像會發生很多事情的樣子,既期待又緊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