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
這集看下來,我一直在"啊"!雖然說昨天看預告就知道今天這集一定很刺激,可是這刺激實在是太恐怖了(攤)
芙蓉很可憐,她的花草竟然是給一個感覺好噁心的中年大叔盤上的~"~
(PS.所謂盤花草,就是藝伎的初夜,一定要經過盤花草儀式才能成為真正的藝伎,不然就只是童伎,好像日本的藝伎也是這樣的樣子@@)

纖纖,因為無法承受即將盤花草的壓力而無法正視自己對小張的感情,上吊自殺走了。

大家抱著纖纖哭成一團,彷彿這麼哭著纖纖就會醒過來,但是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可是,就是無法止住淚水、就是無法停止喚她的名字...

「真伊,雖然我常罵你是笨蛋傻瓜,但其實我好羨慕妳,我一次都...一次都...一次都沒能勇敢的去正視自己的愛情。小張,如果來生我們再次相遇,你不是僕人,我也不是因為貧困所逼而成為藝伎,那我一定會把我的髮帶給你,和你一起度過一生。」

這是纖纖最後的心聲,看著戲裡全部的人都哭著一團,我自己也覺得好鼻酸(嘆)

接下恐怖的,就是恩浩他父親竟然自己一個人跑回去參加競演了!想也知道一定是佳恩的父親和恩浩他爸爸串通好的,就算沒有好了,之後那些話很明顯的就是在把恩浩推入火坑嘛!(怒)

恩浩夜裡騎著快馬要趕回去,好緊張,好怕他趕不上。

趕上了之後,面對的是他父親,跟真伊要髮帶的局面!
(PS.跟藝伎要髮帶,意思就是要盤花草)

緊張極了!鏡頭一直在恩浩和真伊以及恩浩那討厭的爸爸臉上轉來轉去的>"<

真伊快哭了!恩浩還不趕快去制止(緊張到快暈了我=口=)

真伊顫抖的將髮帶取下(恩浩還不行動~"~)

真伊將髮帶緩緩的交給恩浩的父親(恩浩呀~~~~>"<)

正當髮帶碰到恩浩父親手指的那一剎那...

「不可以!!」

喔~~恩浩!XDDDD

我跟媽媽在電視機前等你這一聲"不可以"等得都快暈倒了=口=

「父親!不可以,您不可以這麼做!」恩浩衝到前面來,此時真伊嚇到,原來這個人是恩浩的父親。

結果結果!白舞在幹嘛>"<之前出的什麼餿主意!什麼如果有兩個人要爭奪同一條髮戴時,一定要取刀決鬥=口=

恩浩根本就不敢拿刀子,白舞硬丟給他(暈)
恩浩接到刀子那一剎那,全部在場的那些高官都在罵恩浩是不肖子,竟然因為一個卑賤的藝伎想跟父親決鬥啊!
可惡的留守大人還亂搧風=口=
白舞也在一旁點火(怒)

恩浩拿著刀子晃個不停,真伊也是,淚水一直在眼框裡打轉,天啊恩浩,別退縮...

筐啷。

恩浩難敵長輩們施予的壓力,無法揮劍與父親爭奪真伊,只能痛心的丟下刀劍,含痛離開真伊。

刀劍掉在地上的那一剎那,真伊落淚了。

接著直接跳到晚上,教坊的童伎們全部都盛裝打扮,準備要行花草儀式了。

喔!等著真伊的人真的恩浩的父親=口=

我快暈了!看著恩浩他爸爸緩緩的解開真伊的外衣...

叩叩。

「小的是真伊的母親玄琴,能進來與大人您說幾句話嗎?」

呼~真伊連忙把衣服穿上。

接下來便是玄琴不斷的讓恩浩他爸爸喝酒,喝到最後...恩浩他爸爸倒了,原來玄琴在久了下了迷藥,不到明天早上是不會醒來的。
另一方面,樂工師傅嚴守偷偷跑去找恩浩,給了他一些盤纏,要他趕緊把握這最後的機會,跟真伊私奔。
恩浩退縮了,他說他沒臉見真伊。(我暈)

另一邊,真伊也說她不走。(唉唷~"~)
玄琴:「這位可是恩浩的父親呀!別人先不管,他怎麼能跟自己的父親拔刀相向呢?妳要蠻怨以後還有的是時間,他願意受的,快走吧!這是唯一的機會了。」

今天就做到這裡。

天!今天一整集都好恐怖>"<
我看得都快暈倒了,尤其是恩浩一直沒有行動的那裡,急呀!

好不容易行動了,卻又退縮了。
恩,媽媽說的對,以前的那個時代,不可能跟自己的父親動刀動劍的,哪敢呢?可是最起碼也要說:「父親,我不會跟您刀劍相向的,但是同樣的,我也不會讓您替她盤花草的!」這樣才對嘛!怎麼可以一句話都不說,刀劍丟了就跑了(我知道他一定是慌了,但是怎麼可以在這緊要關頭那麼不堅定呢!)

看到預告,恩浩好像...好像明天就...喔~不>"<

我想我明天一定會哭~"~

唉,好希望真伊可以跟恩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