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七月底的時候吧,去學院的備案查留室稍微晃了一下,
結果讓我看到去年的一篇文~
因為跟明教合作,所以他們提供很多內地的雜誌和書過來,
裡面就有一本《細讀神鵰:問世間情為何物》,
是內地作家陳墨所寫的關於神鵰俠侶的分析評論書籍(都是簡體字),書中還有16頁神鵰的劇照
那個時候沒想很多,只是覺得為了那16頁神鵰劇照花187元好像不太值得@@

後來,上個月月底那天再度逛到這篇的時候,心血來潮去博客來看看有沒有這本書,
結果搜尋到了~點進去看,好便宜@@只要131元,而且看了內容才了解原來整本書都是在說神鵰的事情,
還有很多細膩的解析,跟我以前想的時候有點不太一樣,
以前單純覺得應該只是普通的評論,結果原來寫了這麼多神鵰的東西!
當下很吸引我~真的太愛神鵰了XD從國小三就開始愛上神鵰XP
而且好難得有這樣細膩解說神鵰的書,還是整本都談神鵰~。
想訂,但是庫存是零,然後就點了『如有存貨請寄信通知我』的選項,
不過沒有抱很大希望,因為這種海外來的書籍,博客來的存貨本就不會太多,況且又是2006年5月出版的了。

後來,因為沒抱太大希望,所以就沒有很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結果8月17收到了博客來的系統通知信,看到標題『您所關心的商品 細讀神雕︰問世間情為何物 已可訂購,請盡速訂購
Oh yes!!XDDD
馬上點進連結購買去了XDDD

然後,貨在8/20到,結果因為取貨通知信跑到垃圾信件夾,我晚一天才看到@@
隔天8/22去領書~終於讓我買到你了=ˇ=

最近在忙別的事情,而且這幾天眼睛受傷只能一直冰敷,所以還沒時間去看。
不過大致翻了一下內文和圖片,感覺很棒的樣子XP

就先貼一些圖上來分享XD看完了再來打心得~

封面


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