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熬夜看了傲慢與偏見的DVD
這是第...14次看了XD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其實對我沒什麼差別,
不過想說要有點過節氣氛吧!XP
所以想說就來看"傲慢與偏見"吧,

結果拖到快要12點才開始看@@
結果看到凌晨2點多,
啊~~傲慢與偏見,你怎麼那麼好看XD(笑容無限大延伸)
好喜歡綺拉喔,真的把伊莉莎白詮釋得好好,而且在裡面整個超有氣質=ˇ=
音樂也實在有夠好聽~

喔~我愛傲慢與偏見XDDD
結局甜到爆(超級大燦笑)
老實說,看完的剎那很想再看一次XD

現在想想~我到底催眠了幾個人看傲慢與偏見啊?

小馨、小米米、ur、小喬、柚子、rice、miffy、ELF、媽媽...

喔喔~好多人XD還有一些我的家族成員也被我催眠了,還有語亦論壇的一些人,
我好厲害=ˇ=

而且我記得我還約小馨出來一起邊喝下午茶邊討論傲慢與偏見整個下午XD
然後,柚子也因為被我講到想看到不行所以冒著隔天考試考不好的危險,半夜起來偷看HBO播的傲慢與偏見,(結果柚子隔天小考真的沒考好@@)
小喬也在暑假的某天突然打電話給我,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蘋果!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會看那麼多遍了,真的好好看喔!!我DVD看完之後馬上又再看了一遍!我第一次連續看耶!超好看的啦~~~~

喔喔~勝利V手勢XDDD

傲慢與偏見,真的爆好看(大拇指)

恩~改天來做一下傲慢與偏見的經典鏡頭的截圖好了(外帶講評)XP

啊~~~傲慢與偏見,真棒=ˇ=(陶醉)


*傲慢與偏見自製簽名檔:http://blog.pixnet.net/allEvawords/post/7522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